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能女战士也能兔宝宝,她的包里藏着15个小秘密!

能女战士也能兔宝宝,她的包里藏着15个小秘密!

时间:2016-03-31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揭秘了Baby的包包,似不似觉得更爱Baby啦!呐芭姐当然有福利给你们啊!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Angelababy前两天穿水蓝色礼服裙是不是再一次把你们美晕啦?!


芭姐就是那天在酒店房间跟Baby约会哒!亲眼看见Baby妆发完出来的样子...简直美到不知道怎么形容,那芭姐就只好独自回味享受啦啊哈哈哈

不过你们能想像到如此温婉Baby妆发前还是个可爱的小兔子嘛!期待已久的Angelababy开包记来喽!

来张大合照!你们一定能猜到Baby的包包里有很多粉嫩的少女心对不对!但芭姐还在Baby包包里发现了Baby拼命工作的痕迹,肩颈舒缓膏什么的,光想想就知道Baby平时工作有多辛苦


虽然事业面前努力到不能再拼,但Baby还是始终能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特别会给自己忙碌的生活增加各种小乐趣这大筛子包就是Baby最近的新宠,芭姐让Baby分享包,Baby竟然把玩具拿出来,调皮!

Baby觉得这包不仅样子毛绒绒的很特别,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拿来玩啊,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用来比大小,哎呀晓明哥你跟Baby的日常还蛮可爱的嘛!

Baby说从小就特别喜欢美少女战士,到现在看见了还是忍不住买买买,看见就特别开心

小的发夹是朋友送的礼物,小小心意Baby特别喜欢,随身带着当宝贝一样

而且Baby平时真的有在用这些发夹,妆发的时候夹头发什么的,总之就是少女生活中的小粉红

最近在用的兔耳朵眼罩,带上它的Baby一秒萌成兔宝宝!这是录制跑男的时候节目组准备哒,Baby觉得很可爱就拿回来用了


Baby喜欢的小配饰也是很可爱,自带少女元素的那种,这对耳钉和小戒指是在逛韩国JOY RICH的时候一起买的

这组小戒指是MIDI RING,色彩跳跃的小戒指搭配在一起跟私下的Baby一样萌!


平时工作再忙碌Baby也总带着一颗寻觅小零食的少女心,最近喜欢吃这个虾条,小小的一包,味道很有食欲。平时呢Baby甜的咸的零食都喜欢吃,反正怎么吃都长不胖啊哈哈哈哈

Baby连日常要喝的水也有固定喜欢的味道喔,而且Baby觉得这个的玻璃瓶很高级,说得芭姐都想买来尝尝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