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干皮必备、连懒蛋都爱用的身体乳全在这了!

干皮必备、连懒蛋都爱用的身体乳全在这了!

时间:2015-11-18 12:40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的闺蜜团又来给大家推荐好东西啦!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冬季最不能偷懒的就是擦身体乳!尤其是跟芭姐一样生活在北京的宝贝们,冷风嗖嗖吹,身上都能干到起干皮!今天芭姐的闺蜜团来给大家分享下最爱的身体乳!

让你又香又水润的身体乳

冬天喷香水,不如用既能让你水润润又能让你香喷喷的身体乳!

芭姐闺蜜团新晋小活宝YY,一口港台腔萌萌的特别可爱,听到要分享身体乳,提着一大兜子就来了!少女必备的欧舒丹YY妹有很多,这个樱花润肤露简直就是小女生的最爱!味道香香甜甜的,颜色也是让人看到心情好的嫩粉色!

不过相比较樱花身体乳来说,YY妹更喜欢格拉斯绿茶这个!味道会更清新一些,闻起来也不会油腻!擦在身上也是水润清爽的感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