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Angelababy 腿长两米全靠一件长马甲!

Angelababy 腿长两米全靠一件长马甲!

时间:2016-02-16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配裤装气场全开高挑又显瘦

说起长马甲的真爱粉,芭姐觉得贝嫂绝对算一个。她出街时常常靠长马甲来秀身材凹气场,无论是搭配阔腿裤还是skinny jeans都帅气干练又有范儿。在她的个人品牌Victoria Beckham上也总会出现长马甲的设计!

想要遮肉的话也可以学学金小妹这样的穿法,内搭紧身的针织衫和legging,只露出最纤细的手臂和脚踝,显瘦效果当然up up!

Olivia Palermo演绎了进阶版的长马甲穿法,她一向大胆又敢穿,特别的印花款长马甲混搭亮片也是chic到不行,喇叭裤一穿高跟鞋一蹬,不到一米七的身高也能穿出超模的效果!

这件长马甲来自Christian Dior 2015早春度假系列,细节之处流苏的设计又给这件马甲增添了一丝灵动与活泼。

超模Hilary Rhoda用格纹马甲搭破洞牛仔裤,休闲元素集合在一起令这身look特别实穿,日常or度假统统搞定!


火了两个季度的阔腿裤完全是显瘦的代名词,它跟显高又气场的长马甲简直是绝配。像这样搭配连体的格纹阔腿裤率性又潇洒,你还怕变不了It Girl?

除了H Line的款式,选择一些腰身剪裁的款,更能拉长身材比例。也可以copy这位时髦星人的高阶穿法,将亮色围巾跟长马甲系在一起,增强层次感,装饰性效果吸睛满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