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Gigi Hadid有了这些包配饰,你的包包都变成了限量款!

Gigi Hadid有了这些包配饰,你的包包都变成了限量款!

时间:2016-02-17 16:09 来源:时尚芭莎

让包包换上不一样的配饰,你的包包就是独一无二!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约时装周期间,Gigi Hadid现身在DVF的秀场外,一圈皮草领子让她霸气十足,十里以外都能嗅到她的超模气场!

心形印花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外穿简洁大衣加上红短靴,基本款也能穿时髦!红墨镜、红包包跟短靴呼应点亮整体

最吸引芭姐的是她的彩虹铆钉肩带,特殊造型的肩带让这个包立刻变得不一样,仔细看包上还有个Fendi红色吊饰,它最近很得宠,总能看见它和Gigi一起出镜

这身以黑色为主的搭配,有了红色吊饰的点缀立刻明艳了许多,棕色蛇皮包也变得不低调了。Gigi大红唇的呼应也是美美哒

Gigi的包和肩带来自Fendi

像聪明的Gigi学习用配饰为包包加分,拥有独一无二的包款。相信很多芭粉们都不希望走在街上会跟别人撞包,还好设计师早就帮我们想到了,让包包换上不一样的配饰,你的包包就是独一无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