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帮你减肥给你爱的壁咚,苏教练,你的私教课还缺人吗!

帮你减肥给你爱的壁咚,苏教练,你的私教课还缺人吗!

时间:2015-11-29 12: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痴情汉升级霸道总裁,每一帧画面都帅气霸屏

最开始,我们熟悉的苏志燮,是《巴厘岛的故事》里那个冷漠自闭的青年姜仁旭,家境贫困、爱情坎坷的他眉眼里都透着深情,让人那么心疼

《对不起我爱你》里那个为了生存坏事做尽,却又为家人献出生命的阿加西,即使一身破烂不堪的衣服,也难掩他身上的霸气!

入伍复出后的他霸气升级,复出电影《电影就是电影》里饰演了一个梦想做演员的黑帮组织二号头目,连抽根烟都自带气场

一身污泥也气场逼人

《幽灵》里,苏志燮当起了警察厅虚拟搜查队队长,终于有了个正经帅气的职业。穿衬衫打领带的他,破案子不要太认真

警服装备一穿,芭姐只看得到身姿挺拔的苏志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