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手机零秘密,收入全上交,佟大为牌暖男你都值得拥有!

手机零秘密,收入全上交,佟大为牌暖男你都值得拥有!

时间:2015-12-01 14:08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最近一直在追《一年级》,被里面表面看起来严厉实际上贴心的佟大为暖了好几个周六!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芭姐最近一直在追《一年级》,被里面表面严厉实际上贴心的佟大为暖了好几个周六!上周五,他还上了《天天向上》,刚开始的画风还是酱紫的

学生一上台就立刻化身暖男导师!学生现场模仿《琅琊榜》的桥段,他在一旁赞许地点头,满意又自豪

学生和钱枫演对手戏,要打钱枫一耳光,佟大为还提醒学生钱枫戴着耳环,小心伤到自己的手

就连学生之间的感情也要时刻关心。一看小五看cc的眼神不对,立马跳出来斩断苗头:小五你来晚了,没啥机会了!

从《一年级》到《天天向上》,佟大为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什么叫暖男中的战斗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