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连维密也抢着爱,95后才是最年轻的赢家!

连维密也抢着爱,95后才是最年轻的赢家!

时间:2015-11-05 11:45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马上也要出发去看维密20周年大秀了,记得光棍节那天搬好小板凳看芭姐的微信推送噢,芭姐可得找这对姐妹花好好聊聊!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小妹Kendall Jenner昨天在美国举办了她20岁的生日大趴,拥有着美好肉体的她打扮得简直不能更美了!

Justin Bieber, Kanye West,Ruby Rose ……各种大咖都来给她过生日了!好闺蜜Gigi Hadid也来了!

而且Kendall和Gigi今年都被维密选中来走秀,马上要出发去维密大秀的芭姐也是不能更期待亲眼看到这对姐妹花的维密首秀了!

而说到这对好闺蜜,芭姐简直有说不完的话!

拥有一流家世的她们注定成为好闺蜜


相信各位芭粉们也知道,Kendall是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卡戴珊家族的光环,让Kendall从出生开始就备受瞩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