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为怀孕胖到160斤,大s为宝宝变身女超人!

为怀孕胖到160斤,大s为宝宝变身女超人!

时间:2015-10-31 21:50 来源:时尚芭莎

爱美如命的大S为怀孕胖到160斤,每一个妈妈都能为孩子变成女超人!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些天,大小S全家聚在台湾为94岁的奶奶祝寿,大S穿着宽松上衣平底鞋,笑的超级幸福,还被家人透露怀了二胎!

要知道大S是出了名的爱孩子如命!曾经为了怀小玥儿也是吃尽了苦头,这次在没有压力的状态下突入而来怀孕的惊喜,芭姐都能想象到大S全家欢呼雀跃的幸福感!

为了怀宝宝,纸片人大S宁愿胖到160斤

大S一直特别喜欢小孩子,在没有自己的小孩之前,大S一直争着带小S的三个女儿,个个当成小心肝来宠,比小S这个亲妈夸张的多!

2011年刚和汪小菲闪婚,大S就公开表示特别期待怀孕,想拥有自己的宝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