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杨幂关注胡歌是小事,胡歌后宫和谐最重要!

杨幂关注胡歌是小事,胡歌后宫和谐最重要!

时间:2015-10-27 11:1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杨幂微博上关注了胡歌,就立马蹭蹭蹭上了热搜,就连芭姐的朋友圈都被刷屏了,震得两边都出来澄清!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近杨幂微博上关注了胡歌,就立马蹭蹭蹭上了热搜,就连芭姐的朋友圈都被刷屏了,震得两边都出来澄清!

不就是一个明星关注另一个明星吗,怎么会整出这么多幺蛾子呢?其实这不是杨幂第一次关注胡歌了,两人人以前就互相关注过,而且互动还很多,就连微博内容也总是发着发着就发一块去了...

不过大幂幂刚确认跟刘恺威谈恋爱的时候,就被人发现她对胡歌取消关注了。于是网上一堆“地下恋”的传说就蹿出来了,源头是两人在一起的一些亲密合照和被网友扒出一些蛛丝马迹的旧微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