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从维密超模变成抠脚大汉,对Cara爱不完!

从维密超模变成抠脚大汉,对Cara爱不完!

时间:2015-10-23 13:36 来源:时尚芭莎

维密天使Cara Delevingne在《小飞侠:幻梦启航》里饰演美人鱼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姐昨天去看了《小飞侠:幻梦启航》,没想到在电影里还看到了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饰演的美人鱼,也是魂儿都要被勾走了

Cara在一片清澈的水域游过,大秀一头亮丽的金发,并摆动她紫色的闪闪发亮的美人鱼尾。

里面的美人鱼妆在国外还掀起了一阵热潮,很多美容博主都进行了教学指导

最近不当超模的Cara ,也是各种段子、各种撕!

前一阵子,Cara和《权利的游戏》里饰演北境之王的理查德·麦登撕了起来,理查德·麦登就是之前演《灰姑娘》的那个裤裆勒得很紧的王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