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磊二婚还是孙莉,20年相守,幸福刚刚好!

黄磊二婚还是孙莉,20年相守,幸福刚刚好!

时间:2015-09-29 12: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2个月后,黄磊向孙莉表了白,孙莉“点头如捣蒜”地答应了,原来孙莉一早也很欣赏黄磊。

那一年黄磊24岁,孙莉18岁。那时两人谈恋爱出行都是靠自行车,每次孙莉坐上后座前,黄磊都会垫好一件毛衣:“这样她就不会硌着了!

平时在学校,黄磊也都想着法儿地照顾她。打开水,送饭,连她宿舍墙上要钉个钉子,也都是他的事儿。

周末黄磊要回家,他就每周五写情书给她寄过去。周日的时候,他刚好到学校,孙莉就能连人带信一块儿见到。

谈了9年的恋爱,吵架当然是有的。但每一次吵架,都是黄磊变着法儿地说对不起。他已经认定了她,失去她才是大事,哪怕次次都是他让步又怎样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