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那些年我们爱的高冷王菲,46岁的她依然如风般自由!

那些年我们爱的高冷王菲,46岁的她依然如风般自由!

时间:2015-08-08 19: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爱的就是她骨子里的自在

女人如果被爱情捆绑,就只会让人觉得可怜。而自在如王菲,除了她自己,没有人能左右她。


她是个优秀得惹人嫉妒的女人。她是日本首位也是唯一能在东京武道馆开演唱会的华人,她创下香港新人开演唱会的记录至今无人可破。可她说休息便休息,再多的名誉也影响不到她!

这么多年来,她不出新专辑、在演唱会上说的话屈指可数、不上综艺节目、不参加商演,依旧红的让人连羡慕嫉妒恨的余地都没有!

爱情里她也向来干干脆脆。天后爱过三个男人:窦唯、谢霆锋、李亚鹏,一路风雨一路情,她却从不畏惧爱,从不吝啬付出,离开也向来干脆。

当女儿患先天性疾病的时候,她就为女儿成立基金会,鼓励女儿接受自己的外貌,要她坚强面对人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