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那些年我们爱的高冷王菲,46岁的她依然如风般自由!

那些年我们爱的高冷王菲,46岁的她依然如风般自由!

时间:2015-08-08 19: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最独特的一张专辑当属《浮躁》,王菲彻底抛弃商业考虑,自由创作。而这张专辑在华语歌坛虽然没有引起强烈效应,但在海外却声名日隆。正因为这个碟,她登上了美国《时代》杂志封面!

《将爱》里,她唱出了自己对爱情的态度:“风风火火轰轰烈烈,我们的爱情像一场战争。我们没有流血却都已经牺牲,掩埋殉难的心跳葬送一世英名。”

她唱她爱唱的歌,做她爱做的音乐,这样也足够让我们疯狂。

你以为她的婚姻很坎坷,其实她只是嫁给了自己的爱情

1996年,那个唱着《浮躁》的王菲开始了她的第一段婚姻。外界认为二十七八的她还很年轻,应该继续自己的音乐事业。而她觉得,她当妈了,该结婚了。

有人说她跟着窦唯住胡同,去公共厕所倒痰盂的举动是“能屈能伸”,是“委屈”,可她的世界里,因为爱,所以她可以为爱人倒痰盂,如果不爱,她会立马转身。所以婚变后,她选择离开,毫不犹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