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那些年我们爱的高冷王菲,46岁的她依然如风般自由!

那些年我们爱的高冷王菲,46岁的她依然如风般自由!

时间:2015-08-08 19: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转身离开的她,开始了她的第二段爱情,谢霆锋,一个同样光环夺目的男人。

“锋菲恋”在当年就已万众瞩目,港媒大肆报道,王菲甚至还发声明保护自己的爱情。然而分分合合之后,最终散场。

与谢霆锋分手后,她遇见了李亚鹏,开始了她的第二段婚姻。你以为她会因为两段遭遇背叛的爱情而退怯,然而,她依旧毫无保留。

她与李亚鹏生下小女儿,取名李嫣。为先天患有兔唇的女儿治病,与丈夫共同成立“嫣然基金会”,关注唇腭裂患儿。她把她的坚强,她的善良,统统献给了这段婚姻,这个家庭。直到离开,她也无怨无悔。

从去年开始,王菲与谢霆锋的爱情又再次成为我们的焦点,兜兜转转,她要的只是爱,她嫁的只是她的爱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