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79岁的他走大秀,揍煎饼侠,实现梦想再晚也不晚!

79岁的他走大秀,揍煎饼侠,实现梦想再晚也不晚!

时间:2015-08-10 19:47 来源:时尚芭莎

王德顺老爷子在《旋风少女》里客串男二号的爷爷,老爷子79岁,但一直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什么时候实现梦想都不算晚,这就是对生命对追求!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近芭姐在看《旋风少女》,发现这里不光小鲜肉云集,就连老爷爷都很精神啊!而且还很眼熟!

好奇心驱使下,芭姐去找了一下这个老爷爷的图片,然后芭姐就惊呆了!老爷爷深沉起来是这样的!

侧脸是这样的!

再看看老爷爷年轻一点的照片,不要太妖娆!

芭姐仔细一搜这位人物,发现老爷爷还真是不简单!

敢半裸秀身材走秀,他是当之无愧的T台神叔

老爷爷叫王德顺,别看老爷爷白胡子一把,其实他可是一位时尚老先生!今年,他参加了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胡社光时装发布会”,半裸上身霸气豪爽,大秀好身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