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爱情就是罗晋遇上热巴,再man的男人也只愿败给她!

爱情就是罗晋遇上热巴,再man的男人也只愿败给她!

时间:2015-08-04 17:41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必须坦白,本来追《克拉恋人》真心是冲着Rain欧巴去的,但是现在被雷奕明和高雯萌得不要不要的!两个人一个追一个躲,萌死了!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姐必须坦白,本来追《克拉恋人》真心是冲着Rain欧巴去的,但是现在被雷奕明和高雯萌得不要不要的!

尤其是最近几集,雷奕明终于对高雯打开了心防,只要是雯明夫妇一同出现的画面,都变成了粉红色!

两人一起走红毯,雷奕明怕高雯冷,脱下自己的西装给高雯穿上。虽然是老套得不能再老套的桥段,但高雯和芭姐就是都吃这套!

虽然感慨“我居然成了小狗的爸爸”,但和高雯一起抱着小狗,还是开心得不得了!

有人欺负高雯,立刻化身护花使者。

就算对方是菇凉,也要对她不客气!这男友力真的是苏爆了有木有!

芭姐发现,这对雯明夫妇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节奏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