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51岁梦想家张曼玉:人生是自己的,做好做坏都是做自己!

51岁梦想家张曼玉:人生是自己的,做好做坏都是做自己!

时间:2015-08-11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曾有无数的机会唱歌,可她却选择做一个好演员

张曼玉83年参加香港选美出道,那个时候的香港娱乐圈盛行演而优则唱,那时的明星都是奔着歌影双栖去的。

和张曼玉同时期的很多明星,如王祖贤、林青霞、关之琳等,都出过专辑

可张曼玉偏偏拒绝了无数唱片公司递来的橄榄枝,选择了用20年时间只做一个好演员!

她的努力和决心我们都看到了!她头上的桂冠就是对她20年演艺生涯最好的肯定!

《阮玲玉》中痛苦决绝的她,是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心中当之无愧的影后

《清洁》中那个悔过自新、坚韧不拔的母亲,戴上了戛纳电影节影后的桂冠

她的《甜蜜蜜》,被誉为华语影坛最佳爱情篇之一

她在《花样年华》里,穿着中国旗袍美出了万种风情

专注演戏的20年时光,她从花瓶张曼玉蜕变为演员张曼玉,割舍的是无数次可以开口唱歌的机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