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桂纶镁 连身裤可以美艳又高挑!

每日星范 | 桂纶镁 连身裤可以美艳又高挑!

时间:2015-06-11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桂纶镁10号出席了Montblanc品牌代言的活动,这条橘红色露背连身裤显得整个人特别修长!今天芭姐推荐的大红色连身裤也是桂纶镁穿过的超惊艳款式!露单肩的设计有浓浓的复古风情!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桂纶镁10号出席了Montblanc品牌代言的活动,芭姐觉得这条橘红色露背连身裤显得整个人特别修长!

简洁的连身裤干练帅气,暖暖的温柔橘红色又衬得桂纶镁皮肤格外白皙女人味十足!一头标志性的中长碎发随意的向后梳,没有过多的饰品修饰却非常精致!

夏天来这么一件露背连身裤正是极好的!满足清凉度的同时活泼的橙色更保证了女人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