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从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范范和黑人的爱就是越晒越幸福!

从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范范和黑人的爱就是越晒越幸福!

时间:2015-07-22 18:24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两天网上说黑人性取向有问题给刷屏了,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小俩口上了《康熙来了》于是芭姐就去看了看,但看完只想说,什么鬼啊?!那些断章取义质疑黑人性取向的人,你们确定有认真看节目吗?!那不过就是小S开的一个玩笑啊!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两天芭姐也是被网上说黑人性取向有问题给刷屏了,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小俩口上了《康熙来了》……

于是芭姐就去看了看……但看完只想说,什么鬼啊?!那些断章取义质疑黑人性取向的人,你们确定有认真看节目吗?!那不过就是小S开的一个玩笑啊!

黑人明明字字句句都在护着范范,一家四口也是幸福满满的样子!连范范自己都说她现在幸福圆满得不行了呀!

如果你要说黑人这是为了节目效果呢,那芭姐真是想告诉你,人老公就是一直都对她那么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