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范玮琪 一件白T恤也能穿出光环来!

每日星范 | 范玮琪 一件白T恤也能穿出光环来!

时间:2015-07-19 13:58 来源:时尚芭莎

范范现身自己的新书《熊猫来了》的发表会,有了刘海的她看起来更水嫩,白T短裙的简约LOOK本来就适合很有气质的范范,芭姐实在太想大声告诉你她真的太漂亮!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范范现身自己的新书《熊猫来了》的发表会,芭姐看到就想大喊吓死宝宝了!生了孩子之后是可以返老还童吗?有了刘海的她看起来更水嫩,白T短裙的简约LOOK本来就适合很有气质的范范,芭姐实在太想大声告诉你她真的太漂亮!

迎来自己的难能可贵的“熊猫”宝宝,还有爱死自己的老公为自己站台,就算是穿得如此简单,芭姐也觉得范范都自带光环,活出精彩,美到极致就是在说她吧!

白色短袖T-shirt搭配蓬蓬的波点短裙,和上衣相衬的白色高跟鞋,怎么看怎么舒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