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39岁舒淇 | 猫一样的女人,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神!

39岁舒淇 | 猫一样的女人,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神!

时间:2015-04-16 17:11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是舒淇39岁的生日,在芭姐心中,舒淇就像猫一样,是由内散发出来的。在感情里,她就像猫一样随性、洒脱,自在而不受拘束。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今天是舒淇39岁的生日,她一直都是芭姐心中的女神

那种慵懒随性的样儿,美得自然而不刻意,美进了人心坎儿里

在芭姐心中,舒淇就像猫一样

舒淇这种猫一样的气质,是由内散发出来的。在感情里,她就像猫一样随性、洒脱,自在而不受拘束。

最好的年华,她都给了黎明

1998年,舒淇与黎明合作电影《玻璃之城》而相恋。二人的恋情一曝光,舒淇就几乎快被淹没在人们的唾骂和口水中。

但22岁的舒淇,在感情里出奇的勇敢和坚定。她不在乎外界的骂名,不在乎朋友反复告诉她交往对象是个花花公子,不在乎对方只是把她当作一个秘密情人,在公开场合从不提起她。对舒淇来说,爱了就是爱了,与之无关的任何事,都不会对她有所约束。

直到有一天,黎明借口外地工作,带着金喜善上了自己的游艇,过了个浪漫的情人节,报道出来,他们大吵了一架。这时她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他都不能接受她的过往。她开始清醒的意识到,这样的他们,怎么可能有未来。于是,舒淇对交往7年的黎明,主动提出了分手。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7年的时间,等于是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对方。可说分手就分手,对于黎明的主动示好,她也不再接受。舒淇的这份儿随性与洒脱,真是无人能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