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周渝民|最特别的存在,你值得我等待

周渝民|最特别的存在,你值得我等待

时间:2015-04-17 14:39 来源:时尚芭莎

仔仔周渝民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和朱孝天重聚,俩人的合照除了唤起大家对F4的回忆。距离F4的时代已经过去了14年,但是周渝民还是那般帅气,也更多了份成熟男人的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仔仔周渝民昨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和朱孝天重聚,俩人的合照除了唤起大家对F4的回忆之外,也是看呆了众人

14年前,这俩人在F4里是这样的

而14年后呢……大家自己感受下。朱孝天还说,自己远远的把仔仔看成了梁朝伟……

看着西门已经变成了西门plus,芭姐心中不能更感慨。不过好在花泽类还是花泽类,仔仔他还十年如一日的帅着!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跟你一样,芭姐第一次见到仔仔,是在《流星花园》里,那时他19岁

那种过电的感觉,请自行感受

随便一眨眼,都能把人给看呆了

忧郁脸迷人

笑容也暖暖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