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有一种品位飙升叫做终于换下防水台!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有一种品位飙升叫做终于换下防水台!

时间:2015-06-17 15:53 来源:时尚芭莎

范爷17日晚上出席了麒麟影业酒会,穿了一身彩虹裙来自Peter Piloto,最重要的是:范爷终于没有穿厚底防水台啦!搭配的非常个性,芭姐也再想不出还有谁能驾驭的了这一身啦!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范爷17日晚上出席了麒麟影业酒会,穿了一身彩虹色,最重要的是:范爷终于没有穿厚底防水台啦!快看看是不是和平常不一样了!

看到这样彩虹糖一般的活泼打扮,芭姐觉得范冰冰还真是在“小范儿” “武皇” “范爷”多种风格之间切换自如。最重要的是!这双尖头细高跟!

冰冰的红唇、平顶小礼帽、绒面细跟鞋还起到收敛服饰颜色的功效!配出了复古爵士范!

彩条裙出自Peter Piloto,冰冰搭配的非常个性,芭姐也再想不出还有谁能驾驭的了这一身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