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高仓健演了200部电影,却把自己的爱情演成了一生遗憾

高仓健演了200部电影,却把自己的爱情演成了一生遗憾

时间:2014-11-18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我相信,高仓健那看似冷冰冰的外表下,始终藏有有一颗火烫烫的心。

每年的2月13日,高仓健都会到他妻子智惠美的墓前献花焚香,以这种方式来寄托自己的哀思。斯人已去,冷暖自知。那个把他当神一般去爱的女人,相爱时,是日本最有名的歌星,而他,只是初涉影坛的青涩青年。高仓健演了一辈子的电影,却没演好自己的爱情。

多少年过去了,在蔚蓝的天空,在空阔的海边,在芳香的田野,在寂静的山林,人们总还能隐隐约约地听到那一曲熟悉的歌声:

我的叔叔英俊出色,

高高的个子,一撮小胡子,时髦的帽子。

他对我说,

什么时候有了恋人,

要一五一十地告诉他。

可有时候,叔叔这样对我说,

Baby 我们约会吧

I will teach you......

谨以此文,悼念演员高仓健,也悼念他那一辈子的爱情。

“杜丘你看,你看多么蓝的天啊。一直走下去,你就会融化在蓝天里,走吧,一直向前走,别往两边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