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高仓健演了200部电影,却把自己的爱情演成了一生遗憾

高仓健演了200部电影,却把自己的爱情演成了一生遗憾

时间:2014-11-18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982年2月16日,江利智慧美躺在家里悄悄地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一天是高仓健的生日,也是她和高仓健的结婚纪念日。每年的这一天,高仓健总会给江利智惠美送上一束鲜花,可今年的鲜花却来迟了。她躺在地板上,穿着她的婚纱。空寂的屋子里,只有一台老式的电唱机还依旧在唱歌,那是多年前江利智惠美的声音:“我仍记得那一夜,是啊,就在那个晚上,我失去了我的爱人……”

对于江利智慧美的死,高仓健是自责的。从此之后他再没有公开恋爱过。他说,“把女性关在家中,那是男人们的独断专行”。“爱,就是对她及自己的人生怜惜、珍重。”

二十年后,年近七旬的高仓健出演《铁道员》,在片中他扮演一位长年坚守在北海道穷山沟里的铁道员,在影片结尾,高仓健扮演的老铁道员唱了首深情的歌献给亡妻,人们突然发现,这首歌竟是高仓健已去世多年的前妻江利智美惠的成名曲《田纳西圆舞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