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高仓健演了200部电影,却把自己的爱情演成了一生遗憾

高仓健演了200部电影,却把自己的爱情演成了一生遗憾

时间:2014-11-18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956年,高仓健遇到了他的初恋,江利智慧美。

江利智慧美生于1937年,在14岁时就推出了唱片《田纳西华尔兹》而一举成名。在19岁时,她已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红歌星,也就在此时,她与大她7岁的高仓健相识相爱。

这是高仓健的初恋,他对美丽的恋人非常痴情,每次约会他都会提前到场,最后再把她送回家,伫立在她窗前,直到屋内灯光熄灭后才离去。

1959年2月16日,也正是高仓健的28岁生日,他终于和相恋多年的智惠美结成眷属。高仓健向她求婚时,笨拙地表白:“如果没有你和我在一起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对夫妇同样没有能摆脱这个世俗的咒语。两个相爱的人,由于家庭背景的迥异和日常生活的繁琐,再加上不善于沟通,他们的甜蜜生活很快出现了裂痕,甚至在生活中互相伤害。

年轻气盛的高仓健,像很多日本男人一样,在大男子主义的驱使下,希望妻子做一个温顺依人的女人,而偏偏19岁就早已成名的智惠美并不是一个愿意锁在家中的女人,九洲岛男人的大男子主义让高仓健不愿意流露一丝对妻子的柔情,甚至冷漠,严苛。

在妻子流产和家中大火的接连打击下,二人最终劳燕分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