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每个女孩都要有双侏罗纪女主的高跟鞋,跑死恐龙,跑赢人生!

每个女孩都要有双侏罗纪女主的高跟鞋,跑死恐龙,跑赢人生!

时间:2015-06-15 16:30 来源:时尚芭莎

电影《侏罗纪世界》里,女主穿着同一双高跟鞋各种逃命,她最终跑死霸王龙,跑出真爱,跑出自我,跑赢人生!这样的一双高跟鞋每一个女生都值得拥有。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周末芭姐去看了《侏罗纪世界》,恐龙没怎么注意,光顾着看女主的高跟鞋了,用金星老师的话说,这双鞋简直是👈完美👉,你们感受一下!

这双鞋伴随着女主一zuo到底,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全程无尿点!

电影开头,导演就给了这双鞋一个超大的特写,目的就是告诉你们:看好了,这部戏它才是主角!

两个熊孩子失踪后,女主穿着这双高跟鞋在丛林了各种小跑!

这种丛林里面,一般人穿运动鞋走几步都够呛,女主愣是穿着高跟鞋在丛林里小跑,大跳!

各种出淤泥而不染,当然这还不算完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