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孙燕姿:15年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也跟随你!

孙燕姿:15年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也跟随你!

时间:2015-06-29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婚礼上,你可以看见她曾经那一头俏丽的短发,已经留成了妩媚动人的长发。而一向唱着苦情歌的她,竟为他写了一首甜蜜的情歌《The Only Exception》。她对他唱着“当你笑的时候,你的眼睛很可爱,我没有办法不爱你”。

婚后第一年,她为他们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低调的她并没透露太多,但从她的笑脸中,我们已经能感受到那份幸福。

2014年,孙燕姿带着《克卜勒》复出了。她依然热爱歌唱,但整张专辑的风格已经变得温暖明亮。

她在《克卜勒》里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挂在天上放光明……浩瀚的世界里,更迭的人海里,和你相互辉映……”,她告诉我们,她不再是一颗寂寞的星星。

她在《尚好的青春》中唱着“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都跟随你”,歌声坚定。

如今,从2014年起航的“克卜勒”巡回演唱会,已经落幕。15年前,她唱着《遇见》与我们遇见,我们跟随着她的苦情歌一同经历心碎。

15年后,她在台上唱起“我要的幸福,渐渐清楚”,甜蜜地笑着与我们挥手告别,让我们也感受她的幸福。

她与我们一同成长,从初出茅庐的新人成为天后,从唱着苦情歌的短发小丫头到歌声甜蜜的人妻,而我们也同样从青涩走向成熟。她陪伴了我们15年的青春,如今看着她幸福,我们的心中也温暖无比。

孙燕姿,我们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也跟随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