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孙燕姿:15年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也跟随你!

孙燕姿:15年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也跟随你!

时间:2015-06-29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很爱过谁会舍得。把我的梦摇醒了,宣布幸福不会来了。”一首《开始懂了》让经历着苦涩初恋的我们,伴着她的歌声痛哭。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划过我的生命里。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2001年,我们跟随着她的《绿光》,寻回关于爱的坚定。

2003年,她在《遇见》里唱着“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们听着这首歌,举着属于自己的爱的号码牌,等待着爱的到来。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首孙燕姿

唱完《遇见》,孙燕姿给自己放了一年的假。2004年,当她归来时,虽没有浮夸的华丽,但依旧带给了大家十足的感动。

她在《我也很想他》里唱“经过了相遇和挣扎,我还是无法将他放下,夏天还是那么短,思念却很长……”这时的我们同样在思念中挣扎。

《我的爱》里,她唱着“我的爱明明还在,转身了才明白,该把幸福找回来……”而我们也正鼓起勇气,准备再次追寻。

她回归发行的这一张《Stefanie》连金曲奖都被她打动。这一年,她拿了台湾金曲奖当届的最佳女演唱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