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说实话,该收回对她的偏见了

说实话,该收回对她的偏见了

时间:2021-03-19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她的诚意,她的实力​,总会有回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司藤》这部剧属实真香了!


剧集播出两周,每更新一集都能引起全网的热议。豆瓣评分从开局的7.6分涨到了7.8分,且有持续飘香的势头~


作为一部奇幻悬爱剧,《司藤》改编自尾鱼同名小说,讲述了男主秦放在寻根途中不小心触动残留机关,与沉睡数十年的外星后裔司藤相遇而起的故事。


杂糅了奇幻、志怪、悬疑、复仇、爱情等多种元素,还是小说改编,这个配置的网剧怎么看都像是要扑街,结果愣是凭借着绝美的画面和到位的演技,收获了清一色的好评,还获得原著党的认可。


尤其是饰演女主角“司藤”的景甜,更是狠狠地惊艳了一把。

因为外(苅)星(族)人的身份,司藤冷艳高傲,全身都散发着不可冒犯的女王气场。


在一次意外中,秦放用鲜血唤醒了司藤,而本应死去的秦放,则靠着司藤的能量活了下来,两个人从此成了命运共同体。

亲眼目睹司藤幻化人形的秦放被吓得魂飞魄散,只见女王大人直接按唇“是你把我唤醒的”,苅族拽姐第一名!


曾生活在民国时期的司藤被唤醒后,依旧不改自我不羁的性格。初次见面就钦点现代青年秦放做她的仆人:“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凡事都要听我的。


不被人间规矩束缚,司藤遇事洒脱间又带着自己的小傲娇。面对秦放好心递来的外套,司藤拎起来就马上丢掉,甩甩手不屑地说:“我不穿。”


走了几步发现光脚不舒服,叫住秦放,要求他把鞋子脱给自己。然后一边扶着秦放穿鞋,一边穿完立马走掉,还嫌弃地拍拍手。


鞋带散了,当然也不可能自己系,优雅地脚一伸,给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当了仆人的放放子不光日常要尊称司藤为“小姐”,还要给她当专属司机,负责跑腿、找人、给钱花……


虽然司藤经常使唤秦放,但在秦放有危险时,司藤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面前。

在秦放被打了之后,司藤出手教训对方:“他,是我的人!”


打谁不好打司藤女王的人!话说这个摸脸杀也太温柔了,秦放你多挨几次揍也值得!
(不是)


因为吸收了赤伞的力量,司藤不受控制伤了秦放。而由于血的缘故,司藤直接把秦放摁在墙上来了个含血吻。

悄悄告诉你,在之后的剧情中,藤藤子和放放子还有很多的吻戏哦~张彬彬可是说《司藤》里的吻戏都是司藤主动的,他害羞就完事儿了。

芭姐刚开始也以为司藤是个高冷腹黑的女王,谁知后来越看她越呆萌。


司藤第一次来到现代不会用遥控器,直接生气扔在一边,在秦放要教她的时候翻个白眼表示:“不需要。”


结果等放放子走了又把遥控器拿在手里闻一闻,搞来搞去的可爱绝了!

出手阔绰的秦放给司藤点了一排饮料,我们的小可爱每个都尝了一下还喝嗨了~

有的霸道女王表面看上去冷漠美飒,暗地里却怕虫、怕男人哭,而且在心动的时候还会开出小花花哦~

芭姐也是没想到,景甜可以把司藤演得如此恰到好处。上一秒一身民国风旗袍举手投足皆是优雅;下一秒踩着高跟鞋尽显冷艳疏离感。

而且不仅剧中司藤的扮相美出圈,大家也再次get到了大甜甜的演技。


其实在拍摄《司藤》前,景甜就整体读过原著,还去看了书粉们对司藤的评价。整个拍摄期间更是剧本不离手,不断跟前辈和导演讨论角色。


以前有些人觉得景甜是个“花瓶”,可在认识她很久很久以后,我们会突然发现,能在这个圈子一路摸爬滚打到今天,承受着无数臆测恶意走到现在,不辩驳、不挣扎。


一路做自己想做的,演自己想演的。其实有种种细节都暴露出她确实努力又敬业,并不会因为他人看上去的光鲜而减少一丝一毫的辛苦。


或许到现在还有人会觉得景甜出道起点太高、事业太顺,但她哪怕在拿到最强资源的情况下都不曾得意放肆,而是拿出一整年的时间,为一个角色吊一年威亚,学一年英语。


就是看着这么甜美的女孩,打戏都是通通自己上。芭姐还记得景甜跟成龙大哥一起拍摄的《警察故事2013》,影片中那个青春叛逆的钟苗苗打戏十分自然流畅

在电影《长城》中,景甜更是没有使用一次替身,因为在训练期间已经无数次地翻转跳跃,20几米说跳就跳。体重也是导演要求增重20斤,开拍后又觉得瘦一点比较好,景甜立刻就瘦了10斤。


结果外人只看到她的收获,却忽略了她的付出。

直到当年的一部《大唐荣耀》大家才恍然明白,景甜好像也没有传言中的演技那么差啊,她完全演出了名门之女沈珍珠的温柔甜美和为所爱选择牺牲的大义隐忍。

而这次景甜饰演的司藤又令人一见倾心,也让我们连带着重新去认识了景甜这个姑娘。

她很善良、很倔强;她性格中有小女人的柔情绵绵,也有大女人的仗义洒脱。

出道已有15年的景甜,如今少了些急于求成,多了丝从容不迫:

“从最开始做演员,慢慢通过经历沉淀,心态上会放宽许多,也会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的动力并不是想要改变别人对自己不好的印象:

“我不是那样的人,让自己越来越好是自己的初衷,并不是做给谁看。别人没有看到我的努力,我并不会为此伤心。”

现在的景甜会告诉自己,你每天都很忙,哪有时间在那儿矫情。“成熟在我看来就是要调节自己,把控自我和管理情绪”,只有事情完成才能让自己踏实。

不和过去做斗争,而是全力以赴地去打造全新的自己,景甜一直在做的。


这么多年来,压在她名字上的偏见是时候放下了。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5yan

图片助理 ∕ 谜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