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个夏天的心动被校草们承包了……

这个夏天的心动被校草们承包了……

时间:2020-09-10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芭姐受邀参加了在京举办的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总决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现场不仅有各路制服帅哥在线狙击,更有张朝阳、黄圣依和赵子琪、许飞等评委进行犀利考核。


说到校草,刚刚参加完《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黄圣依有话要说,由在台上比赛的姐姐变身成了评委,她坦言:“肯定会轻松很多,因为当选手我觉得是很紧张的,在高强度高压力比赛的情况下。也希望今天我站在这里做评委,有个好的心态和状态。”

第三次担当校草大赛的评委赵子琪则直言:“我感到特别开心,因为三届我都在。我比较以貌取人,校草一定要帅,有青春气息,然后还要看才艺、谈吐。”

许飞和赵子琪的想法不谋而合:“颜值是第一生产力,只要你有热情、有活力、长得帅,在我这里分就不会低了。”

和黄圣依一样,许飞也刚刚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她笑称:“从选手变成评委,肯定是开心呗,之前自己在台上一直都被cue,今天我也cue一下我喜欢的人。”

比赛开始,23位校草身穿校园制服帅气亮相,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放出参赛宣言,可谓霸气十足又充满哲理。

“逆袭皆从坚持而来”“做热爱的事和真实的自己”“山顶的风景很美,和我一起攀登吧”“如果我不符合校草的标准,那我就重新定义校草”……有种在看《青春有你》的既视感有没有。

在第一轮才艺比拼环节中,校草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大秀唱功、舞技和演技。

第一个上场的黄帅帅演唱了一首《女孩》,瞬间炒热气氛,一扫选手们紧张的情绪,凭借超强的控场能力带动全场观众跟着摇摆。

紧接着李大可带来一首《失恋阵线联盟》,将剑拔弩张的对决现场变成沸腾的欢乐海洋,二人自然又松弛的状态收获了许飞“帅帅有一些紧张,大可带了助演,状态很放松”的好评~

黄圣依则给了选手建议:“想要提醒后面的选手,不要一直看着评委,可以交流眼神,但还是要投入到表演中。”看来姐姐们从选手转为评委之后,对选手们的表现具有更直观的看法~

这边邓舒文化身Rap小子,一首“我是‘差不多先生’!”,将歌曲想要表达的日复一日的无奈牢骚和抱怨表达得淋漓尽致,被许飞评为“目前最优表演”,果然谁都无法抵抗青春活力的帅气dd呀~

文根的一首《普通朋友》,擅长控制真假声的他展现了超强的人声技巧,唱得洒脱又婉转,配上他帅气清爽的面庞,芭姐都被他撩到了~

曲毕,他大胆向黄圣依发问:“我们特别喜欢您的表演,听说您要来,连夜编排了《功夫》的经典片段,想请您现场指导一下。”在黄圣依大方应允后,闫睿豪和文根演了一段。

表演结束后,黄圣依首先对文根的演唱技巧表示夸赞,并邀请许飞上台“打个样”。两人模仿刚才的片段,待许飞说出“打劫”后,突然画风一转,变成女团版《功夫》(?)

两位姐姐一边笔芯,一边唱跳《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公演曲目“艾瑞巴迪”。果然浪姐们走到哪里都这么有梗的吗!

方佳栋伴着《大鱼海棠》的音乐,在烟雾下翩翩起舞。一曲完毕后,大屏幕上还放出了方佳栋的众多朋友为其加油的视频,不禁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叹方佳栋人缘真好。

然而,方佳栋却分享了自身的困扰经历,自己其实是个第一眼看上去很高冷的人,他有时候也会为这样的性格而苦恼。许飞听后安慰其说:“如何平衡个性和工作,我做得也不好。因为无论你怎么做,都有人不满意,还不如把精力和目光放到自己的内心上。”遵从自己的内心才能决定成败~

第二轮比赛前,校草们纷纷突破自我,穿上了时尚潮服,表演了帅气、气场十足的T台秀。

罗嘉孟更是表演了现代舞《长子》,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杨淳皓的状态很放松,可谓深藏不露,一曲《画》大展扎实台风。


袁梓铭在带来节目《土地的誓言》的同时也向黄圣依提到了自己的困扰:“长期以来外界有好多声音说靠脸吃饭,家里也一直觉得我不务正业。想请教黄圣依老师,您对这个怎么看?”

黄圣依说:“长得好看的人就是会被别人忽视你的努力,你需要更努力来证明你的实力。”

随着《牛玲》音乐响起,“葫芦娃”杨浩宇一出场宛若蛟龙,腾空的瞬间定格,全场爆燃!让芭姐看到了他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黄圣依感叹道:“才艺只是一个评判标准,能否让大家把目光聚焦在你身上很重要。”

比试之后,选手们与评委们互动,分享参加比赛前的不同经历。徐志文回忆小时候“很胖,又矮”,所以从来没想过能够往演戏这方面发展,今天能够站在舞台上,像做梦一样。赵子琪则鼓励他说:“我觉得你挺棒的。”

杨浩宇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由于他并不是从小就学习舞蹈,所以初次接触时,身体是最硬的,吃了很多苦,他的右手五根手指断过三根,腿上也是各种伤。或许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的开始。

牛鑫最初学的是体育,之后又学习设计,毕业后当了模特,然后拍了网剧,上了综艺,他感叹道:“我觉得人生很多路都要探索,我最初就像一张白纸,总有非常重的颜色,贯穿自己的一生。”

大概没有人的璀璨星途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大大小小的坎坷与阻碍。能否坚持下来,超越平庸,与这个人的毅力和决心是分不开的。

最终,白凯瑞、谭超、卜凡、潘星宇、方佳栋、牛鑫、袁梓铭、邓舒文、闫睿豪、张哲铭成为了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十强。他们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站上了属于自己的耀眼舞台。


看完整场表演,芭姐对这群有朝气有活力的小伙子刮目相看,他们身上有每一个追梦路上的我们的影子,愿意为了梦想付出一切,在造梦路上不惜代价地发光、发热。也是有这些闪光点的存在,使他们在舞台上熠熠生辉。

芭姐想说,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肯定会失败。追梦路上的我们,面对命运不妥协,面对困难不退缩,才能做自己的英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