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星二代们能活出自己被喜欢的模样,不容易啊

星二代们能活出自己被喜欢的模样,不容易啊

时间:2020-09-03 12:20 来源:时尚芭莎

田亮昨天分享了森碟的日常,运动系女孩的日常自然经常在健身房出没啦!一段森碟练习蹲跳的视频,又让看着她长大的网友们感慨万千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刚12岁就拥有近一米七的身高,森碟的长腿和腿部肌肉线条都超级惹眼,再加上网友对她小时候的关注和喜欢,很难不再爱她一点!

当年的《爸爸去哪儿》里那么多可爱的小朋友集体偷走了网友们的心,网友们后续再关注这群星二代,都是带着回忆杀的感慨看看小朋友们的近况。

而森碟是这群孩子里持续向大众散发魅力的小姑娘,即使没有小时候留下的感情牌,看着这样充满活力的星二代,网友们肯定不会吝啬夸奖和期待。

除了越长越好看的美貌在线,其实最让这个小小星二代具有辨识度的,是她健康且充满运动活力的气质。毕竟运动不会骗人!你可能会因为懒散拒绝坚持运动,但很难拒绝运动给一个人带来的魅力!

森碟8岁的时候跟爸爸打网球,就已经让爸爸觉得恐怖了。

今年初的时候田亮陪闺女去请教莱顿·休伊特(澳大利亚职业网球运动员,曾夺2001年美网、2002年温布尔登以及2001年和2002年大师杯冠军,并连续2年成为ATP年终球王)。

通过这么多年的陪伴,田亮已经自称捡球大王,而森碟小朋友的网球水平除了专业咱不知道该怎么夸,看着照片里森碟的专业架势,以及散发着健康美感的肌肉线条,真的太有魅力了!也很难相信当时的她还是个未满12岁的小少女啊。

除了从小就选择专业的网球项目训练,森碟的生活被能量满满的运动包围着,小说里写的那种性格很开朗、笑起来超级甜,一直热爱运动的氧气女主角,就是田雨橙小朋友的自传吧!

继承了爸爸的运动基因,成为能量满满的运动系少女,森碟小朋友还十分优秀地继承了妈妈叶一茜的音乐细胞,做一个拉小提琴的优雅少女,也是森碟从小就坚持的事。

今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森碟通过央视新闻的镜头给全世界的小朋友送上《千与千寻》的主题曲《永远同在》。

小时候的锯木少女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已经成为给观众们带来独奏享受的小小音乐家,自律的人果然优秀到可怕!

前段时间叶一茜开直播,森碟坐在妈妈身边凑热闹,两只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写满了天真少女对这个世界的好奇。

看到网友留言提到自己时抿嘴害羞和俏皮,都是在她这个年纪最可贵的魅力。看着这么优秀又具有能量的小姑娘,生活都觉得灿烂了!

前两天还有一位星二代凭个人魅力引起网友的关注。《情深深雨濛濛》里可云虽然表情包至今活跃在网友的手机里,但扮演者徐露老师并不常在观众面前活跃。

最近被网友们关注到她16岁的女儿姜又宁同样是一位极具潜力的星二代。

不同于妈妈的温婉长相,姜又宁的丹凤眼长相极具个人特色。妈妈是演员,爸爸是导演,目前在美国求学的又宁自然是继承了爸妈的艺术基因,就读的同样是与导演相关的专业。

不仅分享过熬夜剪片的日常经历,还有短片被电影节提名的喜悦日常。生活日常碎片极具艺术气息,一些温暖美好的瞬间很有治愈感,这也正是网友们发现她之后疯狂夸赞的原因吧。

范丞丞和郭麒麟作为已经踏入演艺圈,并且已经成为逐渐找到自己发展路线的星二代,再聊起这个话题,有着同样的共鸣和感慨。

在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里,比起前几年刚参加选秀时提起姐姐还要哭鼻子的丞丞,已经逐渐找到与自己的身份和解和正确的努力方式。

“像我们这样的,开始好像比别人快,看上去更省事。人不能决定自己的出身,所谓的星二代也没有什么不对的。上一辈的人比我们努力了一些,我们这一辈就需要更加努力。”

“没有所谓的优越感,还是得靠自己去努力,星二代在观众面前会更严格。”

星二代们好像从一出生就踩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份与生俱来的幸运不得不令所有人羡慕。但面对外界的评论,以及对自我认可上,确实也会承受常人想象不到的压力。

如何在父母的光环下与星二代的身份和解以及如何努力赢得属于自己的光彩,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们必修的课题。

就像郭麒麟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听到过“你比你爸会演”的评价时,比起其他艺人渴望得到的多少关注和镜头,这才是他们想真正拥有的认可。

拥有自己的魅力,才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认可。为活出自己的风采而成长,才不辜负这份命运的眷顾。


编辑/船哥

图片素材助理/小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