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最大年龄差36岁的哥哥们,能玩到一起去吗?

最大年龄差36岁的哥哥们,能玩到一起去吗?

时间:2020-08-29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先请大家一起来找茬,10秒内在这张图里找到王鹤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噔噔,在这里!!

要说王鹤棣伪装的西瓜头也太真了吧,芭姐现在已经无法直视西瓜了……

能把捉迷藏玩得这么狠?大概也就只有《元气满满的哥哥》了!

说实话,自从知道有这样一档以“哥哥”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时,网上的质疑声就没断过。

芭姐原本也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开始,但现在已经会在播出日准时等更,因为《元气满满的哥哥》实在太好笑了!!

节目由吴昕担任主持人,把10位哥哥分成两队。一队是平均年龄49岁的元气大哥队,包括队长胡军、蔡国庆、李维嘉、吴奇隆和王耀庆;

另一支是平均年龄26岁的元气小哥队,包括队长杨洋、陈学冬、黄明昊、王鹤棣和王彦霖。

别看两组成员年龄差有点大,但做起游戏来可都太有梗了!
节目一开场,哥哥们就开启了“轰轰烈烈”的立水瓶之战。在成员们接连失利后,元气小哥队的陈学冬突然“学霸”上身,以一敌四击败大哥队,这手感也是没谁了。

在随后的蒙眼摸鱼游戏中,陈学冬再次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
第一轮元气小哥队蒙眼捉人,大哥们穿梭在弟弟中间,如鱼得水,场面一度陷入僵局。而陈学冬却突然发力,轻松完成“三杀”。

元气大哥队仅剩的最后一名队员吴奇隆,一度爬上拳击台外围栏杆,躲到元气小哥队的搜索范围之外。

没想到,陈学冬依旧机智过人,“闻鞋”识隆哥!看到这里芭姐都忍不住想问一句:隆哥的鞋是给东东弟弟留下了什么深刻印象吗?


另一边,戴着笑点十足道具眼镜的弟弟们,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互相殴打(不是……)


杨洋和棣棣还上演了经典的捧脸杀桥段,互相摸着彼此的脸,问对方是谁,两个人过分可爱了嗷~


紧接着,元气大哥队和元气小哥队交换防守位置,刚刚带飞全场的陈学冬立刻遭到了大哥们的强势围剿,芭姐宣布陈学冬主场光环熄灭!


而在VR踢足球环节,哥哥团使出浑身解数,上演一段精彩绝伦的对抗赛。每位上场的哥哥都将佩戴VR眼镜,而眼镜中看到的画面为顶机位的俯视图。


于是开球少年杨洋子连球都没踢到,还差点把自己给晃倒了……


别人踢的是球,“迷糊洋”踢的是寂寞。圆月弯刀腿了解一下!


元气大哥队这边,嘉哥遭受了足球连续的精准打击!您这是踢足球呢,还是被足球踢呢?



你看看舅舅王耀庆,那可是展现了超强的足球能力,连续三次进球,上演帽子戏法,“商务人士”很有运动细胞哦~

其实刚开始看这个节目时,芭姐也有些担心大哥队,毕竟对于一些体力游戏他们并不占优势。但几期节目看下来,让芭姐有了改观,每个年龄阶段都散发着魅力,大哥哥队占据着经验阅历的优势,与小哥哥队抗衡不分上下。

在游戏之前哥哥们会仔细安排战术,还偷听弟弟们的部署。在第三期捉迷藏中,胡军和吴奇隆绑在一起,竟然去商场里做了美容,外面抓人抓得难舍难分,两个人在里面舒舒服服。

王耀庆雇了10个人与自己组成团队迷惑弟弟们,自己想出去反杀却刚出门就被弟弟们抓住。

最新一期节目,吴奇隆还因为伪装得太像被6个保安当成坏人直接按倒在地,画面好笑又令人心疼。

结果,还是王耀庆在关键时刻穿着吉利服,化身“伏地魔”在树丛后赢到了最后。

可以说,《元气满满的哥哥》用真实的镜头语言戳破了“三岁一代沟”的谣言,几期节目看下来轻松搞笑,既有男人之间的较量,也逐渐模糊了年龄的差异。

要知道在这10位哥哥里,1966年出生的哥哥蔡国庆,比2002年出生的弟弟黄明昊大了整整36岁。

这么大的年龄差,代沟是肯定会有的。但对于代沟,老大哥胡军解释说:

“没有必要故意去填补上。”

“你们虽然比我们小,但是我们一定会尊重你们。”

“因为我们也是从你们这个阶段慢慢成长和经历过来的。”

话音刚落,王彦霖和杨洋两个人眼睛都是红的。

在游戏当中,大哥们也是非常卖力,跟弟弟们争抢毫不示弱,“接力赛跑”小哥队的接力棒直接被舅舅抢走扔掉。


看似稳重严肃的胡军老师,偏偏总是钻游戏规则的空子~

吴奇隆体力好、反应快,蔡国庆年纪最长眼神最尖,维嘉综艺感很强,每个人都没有架子,相当有梗。

这面弟弟们也没有放水,做游戏的时候还会揶揄哥哥:“你们是比不过我们年轻人的。”

除此之外,《元气满满的哥哥》简直是一块行走的地域招牌。在第一期里,他们就选择了长沙具有特色的地标景点打卡,像太平老街、都正街、超级文和友、湘江欢乐城……

节目还把拍洋画、滚铁环等充满怀旧气息的老游戏,深度结合当地人文元素,游戏环节复古又现代。既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图景,也直面代际差异和矛盾。

同一种游戏几代人的不同体验

正如《光明日报》所说:

“随着观众审美水平的不断提升,光有话题没有内涵的综艺节目已经不能适应当下观众的审美。未来,综艺节目要立足社会现实,不断创新,在兼顾综艺节目的娱乐与文化内涵中稳步前行。”

有年代感的交流碰撞,又回顾了熟悉的童年,前浪不老,后浪不畏,芭姐不禁期待下一期哥哥们究竟要如何“相爱相杀”啦!

编辑:5yan

图片助理:冉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