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不被定义的她们真是太美了!

不被定义的她们真是太美了!

时间:2020-08-24 01:31 来源:时尚芭莎

美女也有烦恼,美女也有忧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吉娜·爱丽丝在《妻子的浪漫旅行4》中,说自己最介意的就是被嘲总是化浓妆,一点也不好看,以至于不敢化浓妆。

吉娜坦言自己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妆容,在亚洲的时候化的是偏亚洲的妆容,在欧美的时候化的是偏欧美的妆容,随自己的心情、时间、地点的变化去化妆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儿,而且是为了自己开心,很多女生也都喜欢这样做。

而张歆艺则非常暖心地对吉娜说:“吉娜,你这有啥好介意的?这不用介意,你太漂亮了。”

还“自黑式”暖心安慰吉娜说:“晚上你给我化个欧美妆,让他们看看,什么叫作丑。”二姐张歆艺贴心地安慰吉娜看得芭姐很是感动。

自从吉娜与郎朗结婚后就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中,作为德韩混血,吉娜的真人芭比长相一开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吉娜本身的混血长相很加分,颇具异域风情的眉眼格外能打。所以不管是淡妆还是浓妆,都刚刚好够展开五官的各处优点。

身材也是没的说,一等一的好。之前吉娜上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轻轻松松反手摸肚脐,更是自曝腰围只有53厘米。

吉娜钢琴弹得有多好芭姐就不说了。

其实好看的美女大家欣赏就完事儿了,偏偏要diss人家妆浓。围绕女性的话题永远不会变少,女明星更甚。大众不是盯着她们的胖瘦,就是她们的颜值。胖了要被说,化妆浓了要被说,晒黑了也要被说。

之前吉克隽逸去三亚录节目,回来之后再次因为肤色而引起了一波讨论。

因为这次又比以往黑出了几个色号,用吉克隽逸自己的话说是“晒糊了”,机场街拍是这样的。

别人美黑是换种风格,她直接黑到像“换了国籍”,被网友调侃说一定跟古天乐是好朋友吧。吉克隽逸自己也直接发微博“警告”,晒糊了我知道,再说就没意思了啊,配文还说正在美白中。

提到要“美白”,虽然知道吉克隽逸是说要恢复成之前小麦色肌肤的意思,还是有人非常贴心地出来“抗议”,刘维评论她:“不允许美白!你是独一无二的。”

评论区的留言也是芭姐看过最舒服的留言之一了,没有争吵到底是黑更美,还是白更美,而是你自信就最美!

2012年,黑皮肤的吉克隽逸被一些人评价为怪的、甚至丑的,但骄傲的女孩懂得自己的美,她了然于心错的不是自己的肤色,而是部分人的眼光,“是你看我的方式不对”。

日常小视频里的吉克隽逸笑得肆意又张扬,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自信,是打多少美白针都换不来的。

黑皮肤的她美得野性大胆,美得与众不同。连宠物猫都要跟她一起走狂野路线,豹纹猫咪与性感又自信的女歌手,这什么人间尤物组合!

甚至出道已经十五年的李宇春,曾经也经历过难以想象的网络暴力。要知道在那个时候,中性风是大部分人还不太习惯的,说白了就是“非主流”。很多人说她没有女生该有的样子,对她恶语相向。但是这些人其实根本就不了解真正的她,也不了解真正的女性。

之前在《青春有你2》的成团之夜上,李宇春作为重磅嘉宾与百位训练生们合唱她的原创作品《给女孩》,瞬间成为全场的高潮,训练生与观众纷纷洒泪现场。

当李宇春被问及对女孩们有什么寄语的时候,李宇春却说这首歌的歌词,就是她作为前辈最想告诉女孩们的话。

“请相信自己是很美好的存在,不用怀疑这是宇宙独一无二的色彩。”

之前春春被问到“你觉得女性的美应该是什么样”的时候,她说:“女性的美应该是不被定义的,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价值。我觉得要更加多元地去欣赏美。”

世人定义的“女性的美”,是刻板的。

比如女生不白就是不好看,就是不美,就是不够标准。其实皮肤偏黑的人群,尤其是女孩们,很多都经历过因为肤色而带来的自卑。这份自卑的起源大多是从周围人给她们起的外号开始,这些有意或无意的玩笑,逐渐让女孩们感知到,原来“黑”就是不美的,因黑皮而自卑的种子就此埋下。

但其实美的定义从来就不止一种。你可以追求冷白皮,她也可以热衷于美黑,美丽并不是非黑即白,在黑与白之间,还有一整个彩色的世界。

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曾经说:“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本意是人们要懂得各自欣赏自己创造的美,还要包容地欣赏他人创造的美,这样将各自之美和他人之美融合在一起,就会实现理想中的大同美。

而套用到审美理念上,要懂得欣赏自己,即使与其他人的目光相悖,也要坚持做自己;然后去发现他人的美,即使审美标准不同,依然可以互相欣赏和尊重。

是时候从那个由他人打造的女性专属审美牢笼中逃出了。

丢掉肤色自卑,丢掉胖瘦美丑,不论黑皮白皮,不论浓妆淡妆,让我们为自己独一无二的色彩而骄傲。

活出自我,勇敢做自己的女性永远是最美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