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另一半有异性知己你介意吗?

另一半有异性知己你介意吗?

时间:2020-07-19 22:11 来源:时尚芭莎

另一半有个多年的异性知己,你能接受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种微妙的情感问题抛出来,各位朋友应该会有大段的亲身经历想踊跃分享吧?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这点,早就是感情关系里存在多年的辩题。所以沈梦辰被意外淘汰,吴昕赶紧过去拥抱安抚这件事,还是挺让大家意外且有感而发的。

上期节目里沈梦辰意外淘汰,所有的姐姐和梦辰自己都没有做好准备,毕竟当天公演上的梦辰是数一数二的亮眼。

本来懒坐在位置上的吴昕听到被淘汰的人有沈梦辰,先是惊讶愣了一下,然后立刻急忙小跑出去找梦辰

带着满脸的疑惑找到沈梦辰,表情一直很凝重,能感受到她的情绪很低落难过,然后就是两个人抱抱相互安抚。

吃瓜网友们看到这段应该还挺触动的,这一瞬间的真情流露一下就击碎了大家关于这段关系的各种猜测。


第一次公演的时候,来历险的黄晓明就帮网友们发出了危险提问:“有没有问过海涛,自己和沈梦辰会pick谁?”

吴昕用主持人的机智巧妙的化解了这道题

“我跟海涛、梦辰我们的关系属于婆媳关系,他应该携手把我们两个人一起送到最终的决赛舞台,到那个时候再说他选谁。”

导演给台下的梦辰切了个镜头,梦辰正笑嘻嘻的对着吴昕竖起大拇指。

一位是相互陪伴15年,一起走过最艰难日子的知己;另一边是相爱八年,一起击碎流言蜚语,甜到人人羡慕的爱人...


忍不住感慨:杜海涛也太幸福了吧?

最近快乐家族一起在《向往的生活》上合体,掀起当年初次相遇的回忆杀。2005年吴昕和杜海涛参加湖南卫视的《闪亮新主播》,法语专业毕业的高材生吴昕能歌善舞,神采飞扬,拿下亚军。

那会儿的杜海涛是个自带喜感的大男孩,还在读高三的他就凭着特别的性格魅力成为冠军。


两个东北来的年轻人一起在长沙立足,加入了全国人民都在追的综艺《快乐大本营》,开始了他俩的革命友谊。

一起穷过苦过哭过傻乐过,陪在身边的人显得额外珍贵。


跟所有年轻人一样,他俩刚工作的时候工资很低,一起合租一起AA吃饭,就连闹别扭的时候都能因为4块钱的公交车钱立马和好。

年轻的时候过穷日子还能苦中作乐,而一同站在全国最优秀的前辈两边,初出茅庐的他俩背负着难以消化的压力和焦虑。


吴昕努力的完成着台里给她设定的“林志玲”人设,成为家族里的可爱点缀

杜海涛则凭借带着喜感的样貌,承担被欺负、要出糗的“丑角”重任。

被骂自然是少不了的,压力也是两个年轻人很难独自化解的,杜海涛很喜欢在昕姐面前哭。凌晨打给吴昕一通长达一两个小时只哭不出声的电话,是杜海涛这么多年以来习惯且依赖的发泄方式。


那会儿不管是网友还是身边的前辈,都喜欢开他们两个人的玩笑。李湘说,自从有了杜海涛,吴昕就再也找不到男朋友了,因为杜海涛永远在她旁边待着。


吴昕杜海涛这对CP火到什么程度呢,就是火到当初杜海涛沈梦辰曝光恋情,网友们都在讨厌沈梦辰,因为都觉得杜海涛是吴昕的。


但其实在他俩相互陪伴的这么多年里,杜海涛有过前女友,吴昕也有过前男友。而他们之于对方,都是不可或缺的知己。


之前杜海涛在回答蔡康永追问的时候说:“因为昕姐,她不只是昕姐,她不是亲情友情或爱情的一种,她就是独自的存在。”


这种存在,带着两个人的十分珍惜的青春回忆,更加珍贵。

沈梦辰在综艺节目上提起跟杜海涛在一起的过程,吴昕还有一份功劳。沈梦辰提起自己喜欢上杜海涛的原因,是看到他很爱自己的前女友。看到他对前女友念念不忘,经常提起前女友的事,而且听说了很多海涛对前女友好的细节。

外向的梦辰就会有意无意的对海涛示好,但海涛的反应很平淡,差点沈梦辰就要放弃了,还是吴昕推了他俩一把。

杜海涛经常会在吴昕面前提起沈梦辰,吴昕觉得海涛肯定是喜欢上沈梦辰了,就把杜海涛经常提起她这事告诉沈梦辰了,沈梦辰一看这状况觉得有戏,就继续发起攻势,这才促成了两个人的爱情。

而对于杜海涛和吴昕的关系,梦辰的态度是很聪明的。

恋人之间爱得再浓情蜜意,跟15年之间相互扶持的陪伴也是两回事,她不仅选择尊重,也把另一半的好朋友同样好好相处。

之前快乐大本营上出现过一个关于“女朋友不喜欢你的哥们,你会怎么做?”的问答环节,当时被网友们巧妙的联想到杜海涛沈梦辰和吴昕的关系。

海涛当时的回答是会开导自己的女友,但不会跟自己的好朋友断绝关系

吴昕的观点是作为好朋友来讲的话,会选择让步,毕竟情侣可能会相伴一生。但如果有一天跟那个女友分手之后再回来做朋友,也还是可以的。


虽然这个问题的回答角度很容易联想到他们三个人的关系不和谐,但现在回头看正是因为他们各自持有的观点,才有了被吴昕形容为“婆媳关系”的亲密

好的感情都是愿意牺牲自己的情绪为对方考虑的。

吴昕会出于为朋友的考虑选择让步,杜海涛会出于双方的考虑作出协调,而沈梦辰的做法很明显是聪明的把海涛的好朋友也当作自己的朋友相处。

这么看男女间有没有纯友谊肯定是因人而异,彼此的态度最重要。

羡慕杜海涛有这么贴心的知己和这么懂事的爱人,更羡慕吴昕和梦辰也因为朋友(恋人)也交到好朋友啦!

编辑/船哥

助理/小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