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全国统一“放寒假”,明星们宅家都干嘛?

全国统一“放寒假”,明星们宅家都干嘛?

时间:2020-02-10 14:59 来源:时尚芭莎

春节七天小长假因为疫情的蔓延,意外变成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公司复工、回学校上学的“全国统一寒假”第一次宅在家里就是为国做贡献,可这假放得却感觉怎么呆怎么别扭,Wi-Fi有了、零食有了、床有了,可心情好像却越来越无聊全国统一不出门的“成人寒假”里,往日光鲜靓丽的大明星们都在做什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仔细围观了一下,以幂姐杨幂为代表的“一展厨艺派”,在春节成功解锁了自己的煮饭技能

幂分享了自己做的“蘑菇烩饭+玉米萝卜汤”,配文说自己开发了新技能,“抗疫隔离中,自主开发新技能,真的好吃”

小猴紫杨紫自打录完北京台春晚,就开启了不开工的“一人食”状态,提倡大家“不出门不聚会,自己动手享受生活”

尽管全世界都在和“贺繁星”生气、恨铁不成钢,但我们青岛小嫚宋茜可没空,正月家里蹲,不仅难得在家过了生日,还特意煮了长寿面想请大家吃

任国超,哦不,任嘉伦,在不出门的日子里,不止开始和全国网友一起开着弹幕追自己主演的《锦衣之下》,还在家开始研究起了自己最钟爱的饺子,立志要“包馅儿包到最满”

本该在剧组拍摄中度过春节的武汉人王凯,这次也因为疫情停工滞留在酒店,每天和妈妈云分享自己煮的各种肉丸汤、炖鸡汤、排骨汤,偶尔还会做火锅(图片@娱理)

爱动手的宋轶小姐姐,走出《庆余年》开始花样研究美食,自创了色香味俱全的咖喱什锦饭,猪肉煎饺、松茸鸽子汤

《声临奇境》中靠配音惊艳我们的张含韵,不止擅长声带模仿,手也是一顶一的巧,这位自称“野生候补型”的选手,已经在家研究起了自制凉皮……

不过也有意外“翻车”的,比如我们《大主宰》中的主演王源

自己在波士顿读书的可爱小源儿,卖了半天关子给粉丝分享自己做的美食大餐,结果牛排没煎熟、说好的开瓶香槟变成了AD钙奶😂


果然是成年人王源!

说完了“一展厨艺派”,再来说说“发挥特长派”。

不能出门的春节,不止我们在刷够了手机之后又重拾起了之前的特长与爱好,大明星们也一样

昨天元宵节,设计专业出身的演员肖战,给粉丝们画了一幅自创的“元宵喜乐”图三个汤圆摞在一起,表情各异、可可爱爱

参加湖南台特别节目《天天云时间》云录制的王一博,没法出门滑滑板,把新爱好换成了在家玩“魔术”

只不过这穿着粉粉卫衣、呆呆萌萌的样子,像不像走亲戚时被要求在长辈面前表演节目的你?

靠着《下一站是幸福》“小狼狗元宋”红成新晋男友的宋威龙,上传了最近超火的“涂鸦小怪兽”

《创造营》中走出来的爱豆牛超,拿起画笔为钟南山院士绘制画像表达敬意

而音乐狂魔张艺兴则是一如既往泡在音乐水里面,分享了新作《会好的》编曲轨道,还号召粉丝来一起来参与歌词创作,共同完成歌曲为疫情加油

当然了,要说到明星不能出门的宅家日常,那健身肯定是不能少

娱乐圈自律一号小爱同学张天爱,甭管是在剧组酒店还是在家休息,健身从不停歇

运动服一穿、头发一扎,健身塑形vlog就分分钟给你安排上

身材本就已经足够好的小花周雨彤,不能开工也没松懈身材管理

不止自己健身锻炼,还号召大家不要总躺着,不出门也要动一动

UNINE爱豆李汶翰,结束春晚舞台回家后,日常就变成了宅家撸狗+器材健身

而像王子异、陈都灵、灵超、陈赫、周奇、徐璐、娄艺潇等人,则是纷纷加盟#健康dou起来#运动打卡,参与平板支撑挑战

虽然大部分明星做起来看上去都很轻松,不过也有例外,比如结束画面比别人早很多的许凯soso😂

宅在家不仅胡子长了,体能也有退步的趋势,从第二组就开始失去表情管理,呲牙咧嘴坚持不下去的样子,简直是我自己参加挑战的真实写照嘛

除却健身,娱乐圈几位著名影迷也在这个“寒假”化身电影博主上线

宋妍霏分享了自己n刷的《哈利波特》

徐海乔重温了《新白娘子传奇》

而现男友李现则是在微博po了自己最近最爱的电影《阳光普照》,“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错过、你的心忘了季节、从不轻易让人懂…”

歪个楼,许光汉也有参演这部《阳光普照》,等不到《想见你》更新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看电影、煮饭、健身、吸猫、画画、玩音乐……其实大明星的春节宅家日常也和我们普通人没两样,疫情进展时时牵动着我们的心弦,每个人都停下了出门的脚步,在家里打着这场无声战

为了让大家宅家时光不无聊,芭姐也找来了team里时装、电影、美容、娱乐四个不同方向的编辑小伙伴,分享了自己的在看片单,趁这个空闲时间一起补补档吧!

@芭莎新媒体时装编辑 王悦

“时装电影,我推荐这5部”

编辑片单:

1.《穿Prada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

2.《裁缝The Dressmaker》2015

3.《蒂芙尼的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1961

4.《九月刊 The September Issue》2009

5.《了不起的盖茨比 The Great Gatsby》2013

编辑分享:

“这几部都是很经典的关于时装方面的电影,有一些是展现时尚工作者们的真实生活,有一些是电影中的华服设计很值得考究。

不管怎么样,看完后或许都会对时尚圈有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因此热爱,也是为了心目中的信仰,做一件一直关于“美”的事情!

@芭莎电影新媒体编辑 Timmy

“能提供源源不断动力与勇气的人只有自己”

编辑片单:

1.《迷失东Lost in Translation》2002

2.《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2009

3.《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Begin Again》2015

4.《坂本龙一·终曲 Ryuichi Sakamoto: Coda》2017

5.《唐顿庄园 Downton Abbey》2019

编辑分享:

“这几部电影都与选择和成长息息相关。诚然,在我们各个人生阶段都会面临不同的选择,在各种境遇之中我们也都会遇到观念相通的人,他们给予我们信任、理解和依靠,但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与勇气的人,只有自己。

当我们选择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时,无论身在何处,都不会是迷茫孤单的。我们会感觉到自己心之所属,而眼底的坚定已经将无数条路的终点都指向它。”

@芭莎新媒体美容编辑 soltii

“想见你想见你每天想见你”

编辑片单:

1.《想见你Someday or One Day》2019

2.《荼靡 Life plan A and B》2016

3.《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Mayday Life》2019

4.《梨泰院CLASS》2020

5.《鬼灭之刃》2019

编辑分享:

“整个假期没看什么太多电影,倒是刷了一些之前种草的剧和番。《想见你》是最近在追的剧里最喜欢的一个了,剧情绝对颠覆你的想象,忍过看不懂的前两集,你将获得史上最烧脑的追剧体验。而对于已经看过剧对班长PTSD的各位,可以顺着我的片单看一下《荼蘼》,讨论到了有关人生选择的问题。

粉丝属性在家期间又刷一遍《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落实一下精神专家的“该追星追星”原则。《梨泰院CLASS》虽然才更新了4集,但已经被男女主的人设酷到,高智商的黑莲花女主配固执勇敢的栗子头男主,不愧是朴叙俊!会选剧本!

@芭莎新媒体明星娱乐编辑 萌萌

“把和贺繁星生气的时间拿来重温老电影”

编辑片单:

1.《天使爱美丽》2006

2.《人生果实 Life Is Fruity》2017

3.《Call Me By Your Name》2017

4.《诺丁山 Notting Hill》1999

5.《厨子戏子痞子》2013

编辑分享:

“想了很久也很难选出自己心中的TOP5,所以就干脆不选了,将最近自己重温过的5部老电影分享给大家,尽量选了不同的类别。

最近宅家非常适合补档,如果不知道看什么的话,自己两个选片小方法也推荐大家:一是豆瓣TOP250中选自己感兴趣的题材,二就是直接从导演发散,个人比较喜欢把钟意导演拍的片子挨个全看完”

❤️芭姐的片单分享就到这儿啦,你宅家都在干嘛呢?和芭姐一起聊聊吧~

编辑:萌萌

编辑助理:子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