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小时候看小燕子的笑话,长大了才明白应该跟紫薇拜师学情商!

小时候看小燕子的笑话,长大了才明白应该跟紫薇拜师学情商!

时间:2019-09-30 22:19 来源:时尚芭莎

《情深深雨濛濛》和《还珠格格》真的是热搜常青树啊喂!从各种层出不穷的表情包,到何书桓渣男人设的大型翻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紫薇又凭借情话技能,再度登上两部剧的热度榜首。还因为技能过于惊人,从而引起了现代人的思考:#假如紫薇是情敌#


那将没有一个人是她的对手。

尔康:“想我吗”

紫薇娇弱转头:“不想”

尔康:“那有没有什么悄悄话,要跟我说?

紫薇:“有一句”

尔康:“是什么?

紫薇:“那一句不想,是假的”

紫薇:你觉不觉得你好过分?

尔康:觉得

紫薇:可是,我好喜欢你的过分

“尔康,你不能恨我,你不能因为我这么爱你而恨我。

失明的时候,紫薇跪地大喊:“我求求你让我看见他吧,我要看到他,我要照顾她啊!

不仅撩男人有一手,场面话也说得一套一套的。

一开始紫薇吃晴儿的醋,把晴儿当作面对情敌,但紫薇不仅能把男人处理好,也拉拢了晴儿的心,敬酒这段实在是绝。

“我对你的感觉真是复杂。整个皇宫最震撼我的是你”

“嫉妒你的才华,也嫉妒你的潇洒”


“答应皇阿玛不再喝酒,但要为你破例”

把晴儿笼到主动跟紫薇化解情敌尴尬,“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抢走尔康,也没有想过要介入你们中间。

小时候哪看得懂情商!只记得大家都是好朋友,紫薇和尔康爱得腻歪了一些。现在明白了,学撩汉,看还珠

但是这位无私的神级白月光紫薇,也有一些令人迷思行为。论#紫薇究竟有多爱唱歌?

率先引起关注的是《新还珠格格》里洞房花烛夜的唱歌名场面。

紫薇尔康的洞房之夜,尔康心疼的亲吻紫薇的刀疤,紫薇在尔康耳边忽然唱起了歌:“我向你飞多远都不累!

神奇的是被歌声感化的尔康,也在线接唱

心如姐姐版本的紫薇,当然也有这项技能。

尔康重伤发高烧不醒的时候,患了眼疾看不见的紫薇要摸索着为他弹琴唱歌

跟香妃做好朋友的时候,一起组乐团给皇阿玛唱歌

小燕子紫薇金锁被抓进监牢,被鞭子打得嗷嗷叫,小燕子金锁全都在大喊“好痛”,神奇的紫薇对金锁说:“金锁,我们来唱歌”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除了唱歌,紫薇还是一位兽语十级学者

跟皇阿玛一起下江南的时候,暴雨中马不肯赶路,紫薇在暴雨中微笑着对马儿说了悄悄话

“这马儿不肯出力,我来开导开导它!

林心如也把这项兽语技能带给了如萍,情窦初开的如萍跟宠物狗狗聊自己要不要找书桓的心事

“我该不该给他一点鼓励呢”

如萍不仅兽语十级,还给观众朋友翻译:

“你说对啊,你也赞成我主动一点。

“可是我有点害羞诶”

“你说不用害羞,现代女性要前卫一点,不能太保守”(这狗懂挺多啊..)

“哈?还叫我打电话给他?好吧,那我只好听你的喽”(狗的地位也挺高)

狗说了什么我们都知道了,那么紫薇到底跟马说了什么呢?

还珠里跟皇阿玛一起下江南野餐时,紫薇给菜freestyle菜名的内容,也被网友整理合集。

人一旦太有才华,就会备受嫉妒哈#紫薇的精神状态#现在已经有很多词条了😂

总觉得现在的电视剧都不如小时候的好看,真的去温故小时候的电视剧,就会自我怀疑“我小时候到底看了些啥?

何书桓是渣男这件事,前几年已经被扒得透透的了,最近被发现了新的人设:一个自以为很幽默的直男

雨天遇到依萍从父亲家落魄回来,何书桓问:你被抢劫了吗?遇到坏人了?怎么弄成这个样子

依萍难过的回答:“是的,我被人抢了,被抢得空空的,连我的骄傲和自尊都被人抢走了!

何书桓:“那你应该去警察局!

书桓问依萍的名字,依萍因为被父亲伤了心,说自己没有名字

何书桓就开玩笑说:“你爸爸忘记帮你取名字了”

何书桓你这个渣男,你觉得自己很幽默吗?

说起渣,《梅花三弄,水云间》绝对是三观炸裂的多维度恋情剧

琼瑶笔下写出了无比开放的民国时期。他爱她,又爱上了她

她为了报复他,开始跟很多男人在一起。最后陈红饰演的汪子萱怀孕,所有的男人都以为小孩是自己的,争到大打出手

于是就出现了震惊你我他的那个平等齐当爹的名场面。

一个疑问,小时候看的电视剧都是怎么过审的呢?

考古过程中,思路也会跑偏,追究一些当年很容易忽略的问题。都知道如萍梦萍是白富美,家里有钱。但方瑜也绝对是一个被忽视的超级白富美

依萍看到妈妈在给邻居洗衣服挣钱,提到方瑜刚给了家里5块钱。依萍母女当年一个月的生活费只要20块,但方瑜随手就可以从兜里拿出5块钱零花钱救济依萍

读的是上海美专,私立学校艺术系,一年学费交要140块。

虽然角色并不是主角,但每次出场都有新衣服穿,前30集的内容换了27个造型。

当年鲁迅都说自己在上海买不起房,方瑜家在法租界有一套大三居!

跟尔豪交往,也是雪琴这个势利眼妈妈看在眼里的。所以绝对是被我们忽略的白富美角色

《家有儿女》最近也被列入了#有钱#行列,小时候都不懂,以为大家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呢,网友现在复盘分析家庭条件,发现刘星兄妹三个妥妥的北京富二代啊

十五年前的生活标准,四居室的大房子住着,一人一台电脑。

刘梅用的化妆品全是大牌

鼠标过生日,上初中的刘星送他一双八百块的球鞋。

刘梅出差一星期给他们留了两千块的生活费还想表现出不够用

最让网友眼馋的是,他们家小孩吃冰棍全是吃哈根达斯

这么看“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不一样喽!

小时候认认真真追的剧,怎么现在一看都这么搞笑啊!

编辑/船哥

助理/Yvette Wa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