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张涵予袁泉同台互称大哥?《中国机长》怎么这么牛呢!

张涵予袁泉同台互称大哥?《中国机长》怎么这么牛呢!

时间:2019-09-30 21:09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芭姐受邀去参加《中国机长》在京举行的首映礼啦,现场音乐动感,欢声笑语不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导演刘伟强携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出场,主创们全员身着工作制服,超有职业范儿。

此外让人惊喜的是,电影方还邀请了三位机长的原型:“英雄机长”刘传健、“第二机长”梁鹏以及“副驾驶”徐瑞辰来到现场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同台的“机长们”可以说是英雄相惜,对于张涵予在片中饰演自己,刘传健机长充满信任地回答了两个字:“放心!

而杜江在得知梁机长的家属十分满意是自己出演后,则调侃地说到:“我这次能饰演梁机长,我老婆也很开心。”芭姐被这波狗粮真的是喂得饱饱的!

另一边的欧豪还差点上演了一出“兄弟相认”的戏码,与所扮演的副驾驶原型徐瑞辰长得超像!就连欧豪本人也笑称怀疑过两个人是亲兄弟。

而且他非常开心在90后中能有这样一个英雄,“当时他受了那么重的伤,但依然坚持完成全部工作后才下机,他真正做到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给我们90后作出了非常好的榜样。

《中国机长》也是杜江和欧豪继《烈火英雄》后的再度合作,为此兄弟俩在现场还收获了一个“冰与火之歌cp”的称号,相当有缘分了~

杜江表示欧豪在两部片子中扮演角色都很惨,自己很是心疼,对此欧豪笑着回应说:“是因为导演太爱我了。

不过对于能够饰演两次英雄,欧豪更多的是感到非常自豪,并在现场对导演比心,是个可爱的大男孩没错了!

除了帅气的机长三人组,气质无敌的“乘务组人员”也是发布会现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中饰演乘务长的袁泉虽然在影片中塑造了一个冷静笃定的形象,但是谈起拍摄感受时,表示自己还是会手心冒汗。

面对网友们将自己与张涵予并称为“大哥cp”这件事情,袁泉笑称不敢当,因为不管是戏里戏外,都是张涵予时刻传递给大家一种信任感,所以他才是自己心目中真正的大哥。

不同于袁泉的沉稳,张天爱与李沁拿到话筒就欢脱地开彼此玩笑,现场欢笑不断。

对于电影的理解,两个人有着不同的回答,张天爱认为《中国机长》虽然惊险不断,但依然是一个有爱又让人感觉到幸福的旅程;


李沁则透露说自己的角色原型虽然受伤了,但依然坚守岗位,所以这部电影是一个坚守岗位的旅程,让人深受触动。


两个人也因为这部电影成了非常好的朋友,采访时就总见两个人拉手环抱对方,是超甜的姐妹花呢~

同时在影片中饰演机组成员“张秋悦”的雅玫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在谈及拍摄经历时,她分享了在无辅助保护下将自己摔出去的情况,觉得自己是“动作界新人”,让人听完既心疼又忍不住感慨演员们的敬业和努力。

乘务组中另外两位新人演员杨祺如和高戈在谈到这部电影时,也表示有很多不同的收获。

杨祺如说这是一趟旅客与机组之间互相感动的旅程。

高戈则风趣了一把,希望大家在观影过程中系好心里的安全带,“因为电影真的是太紧张太刺激了!

发布会当天还曝光了《中国机长》的逆袭版预告,短短几分钟的内容就紧张到让芭姐捏一把汗。

该片改编自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

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的故事。

真实事件加上主创们的努力,光是观看预告片就已经芭姐非常期待电影的上映了!

在发布会结束后,主创们共同合影留念,并出席了晚上的首映红毯,现场影迷朋友热情高涨,为演员们,同时也是为真实的英雄机长们欢呼鼓掌~

夏雨老师也惊喜现身红毯,为电影助阵。

据悉,《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进行全国公映,国庆假期将至,和芭姐一起相约去电影院见证中国航空史上这一让人感动又震撼的奇迹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