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搞笑大鹏遇上了寡言杀手,谁能获得最终胜利?

搞笑大鹏遇上了寡言杀手,谁能获得最终胜利?

时间:2019-08-27 17:12 来源:时尚芭莎

8月25日,芭姐受邀参加了电影《铤而走险》在北京举办的首映见面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导演甘剑宇,带着领衔主演大鹏欧豪、主演曹炳琨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烨等全阵容亮相映后互动现场,众星同台齐聚,星光熠熠。

主创们在现场与观众分享电影感悟,以及戏里戏外的欢笑与泪水,并深入探讨了影片的意义。

导演甘剑宇谈到:“自己的首部院线长片终于要与观众见面,心情非常的激动,电影是梦想,也是一种冒险,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它,加入我们的旅程”

芭姐有幸提前观影,跟主创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紧张的过程中间又充满着满满的温暖与感动。

领衔主演大鹏一改往常喜剧的表演形式,突破以往角色,脱掉喜剧标签,塑造了一个内心挣扎的普通人. 大鹏笑称这是他“被打的最惨的一次”,也自曝在拍摄动作戏过程中,膝盖受伤的经历,敬业精神令在场观众动容。

首次颠覆自我出演冷面杀手的欧豪,也感触良多,他动容地说:“对我而言,这部电影最有魅力的就是人物多面性和宽度,夏西这个角色很冷酷,但他心中也有许多柔软之处。

在整部影片欧豪虽然只有少数台词,但是他用动作塑造了角色,用眼神诠释了人物状态, 可谓是“眼”技炸裂。

剧中萌娃——奇奇的扮演者乌兰托雅·朵,更是萌化了观众的心,表示:小小年纪演得非常有灵气,整个电影可以说最让人心疼的就是她,每次一哭,我们的心都化了!

朵朵和剧组的哥哥姐姐关系很好, 并且在剧组与大家度过了5岁的生日,首映会上她的爸爸也来到了现场,朵朵还笑称这些哭戏是爸爸教的。

电影中大鹏萌娃“父女情”令观众落泪,首映现场,大鹏也表示拍戏时非常想念自己的女儿,表演过程中是带着自己的真实情感,而今天也向来到现场的两个女儿表示:希望他们一直开心,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

欧豪沙宝亮之间超越常态的兄弟情, 大鹏萌娃之间的“父女情”,李梦隐秘不可告人的爱情,让人不禁潸然泪下,每个角色身上均同时具有善与恶的博弈,导演埋藏于人物身上的对人性的思考,令影片的深度更动人。

正如导演甘剑宇所说:“电影创造了一个和观众沟通的理想渠道。

披着犯罪的壳,内里是情感的核,这可能是犯罪片在当下语境里最合适的呈现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首映见面会当天,正好是电影《铤而走险》主演张宁江的生日,全场的嘉宾和观众一起为他庆生。

在映后分享环节,导演特别感谢了监制曹保平对电影《铤而走险》提供的帮助和宝贵的建议.甘剑宇表示:“曹导是带着现实主义这把‘尺子’进组的,赋予了故事更多的可看性和人物弧光.”两人通过First影展实现合作契机,担任监制的曹保平曾经对导演甘剑宇作出过很高评价:他有成为优秀剧情片导演的潜力。

各位主演们身体力行诠释了‘铤而走险’这个词的内涵——坚持突破自我,每一天都是一种冒险。该影片将于8月30日跟大家见面,赶快去电影院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