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资讯 > 签约鹿晗,康佳A3新品开启彩电行业全景AI新赛道

签约鹿晗,康佳A3新品开启彩电行业全景AI新赛道

时间:2019-04-28 23: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签约鹿晗,康佳A3新品开启彩电行业全景AI新赛道

4月28日晚上,在中国互联网与时尚潮流的汇集地北京朝阳区751D.PARK 79罐,一场“一鹿有AI ——2019康佳电视品牌之夜”发布会盛大开启,鹿晗首次以康佳彩电代言人的形象闪亮登场。

签约鹿晗,康佳彩电品牌焕新迎来大动作

对于此次签约鹿晗成为代言人,康佳相关人士表示,鹿晗本人的形象以及近年的转型,都与康佳电视自身品牌形象和转型发展历程相稳合。鹿晗亲切温和的正面形象与康佳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定位相契合,鹿晗拥有庞大的年轻粉丝群也与康佳康佳品牌年轻化转型需要相呼应。可以预见,鹿晗的加盟将让康佳电视的品牌变得更加时尚化、娱乐化、年轻化,在80、90后主力消费群体中更加具有影响力。

众所周知,实现品牌年轻化、与年轻消费者之间建立起更有效的沟通方式,已经成为中国消费产业在经济转型升级大背景下所面临的共同课题。可以说,谁拥有年轻消费群体就拥有更广阔的未来。彩电乃至家电行业是中国制造业的重要支柱,但如何让这一支柱产业更加焕发出时代生机则更是对全行业的考验。从这个角度看,签约鹿晗不仅是康佳电视年轻化品牌形象的开端,也是康佳集团更大的投入力度推动电视主业做大做强的具体体现。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在当晚的致辞中表示:“大股东华侨城集团已经明确将举全集团之力推动康佳的全面振兴,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康佳的再次腾飞。在不忘彩电主业初心的同时,康佳集团还在以彩电为基础在更大范围、更多维度上的产业延伸与战略协同,围绕‘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方向和‘硬件+软件、终端+用户、科技+投控’发展模式快速迈进。”

“实力派”康佳借力全景AI实现弯道提速

虽然凭借鹿晗的偶像魅力圈粉无数,但事实上,康佳在当晚推出的具备全景AI技术的A3彩电新品却是实实在在的“实力派”。A3集8K、全时AI(全时响应、全程控制)、IoT(场景化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于一身,改变了彩电产品固有形态,奠定了互联生态技术基础,可以说是康佳让电视成为家庭AIoT中心、成为家庭万物互联入口的标志性产品。

“全景AI,让家有AI”,是康佳在上个月的AWE大展上首次对外发布的彩电新战略。在常东看来,在当前人工智能和5G时代的风口下,“全景AI”将成为康佳弯道超车、重回彩电第一阵营的重要契机,同时也将率先引领整个彩电行业从“卖电视”到“卖场景”、面向AIoT实现转型。

两名年轻人的互动,折射康佳创新变革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的康佳彩电品牌之夜上,两大主角——康佳集团总裁周彬与康佳电视代言人鹿晗还面对产品主角康佳A3上演了一段精彩的“点球互动”。

不知是不是巧合,周彬是康佳集团历任总裁中最年轻的一位,鹿晗也是康佳历任代言人中最年轻的一位,两个“年轻人”各自的临门一脚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的大奖,同时也用足球这种年轻人钟爱的方式,开启了康佳创新变革的新篇章。正如周彬所言,“年轻就有希望,创新就有可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