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看完这档青春旅行综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看完这档青春旅行综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时间:2019-03-09 22:43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春天芭姐超期待的综艺《青春的花路》,终于要在今晚上线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档开着房车去旅行的青春热血综艺,打从官宣MC起,芭姐就把它写进了自己的“必看清单”

看惯了情侣夫妻档旅行撒狗粮,终于等到一档节目,可以跟着又酷又帅的热血少年们,携手去冒险啦!

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NINE PERCENT男团半数以上成员,与rapper艾福杰尼、新人演员费启鸣一起

纷纷放下各自身份,化身新晋“美少年组合”——花路七老哥,集合上线,前往新西兰,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并且,与以往旅行节目不同,这次7位少年,不能住酒店,全程只能用房车,去完成吃饭、睡觉、洗漱、上路……等一切的一切

录制过程中,节目组还没收了所有成员的个人手机,要求所有人在旅行中只能共同使用一部手机、开着一辆房车完成所有计划

听上去就是个不小的挑战,而成员们对此也是叫苦连连

昨天节目在北京举办看片会,现场7位MC刚一亮相,就开始集体控诉节目组~先是吐槽导演给的旅行经费少,而后又感概房车“太小”带来的落差感

范丞丞说,“本来想得很好,以为是豪华房车,结果见到房车第一眼,就像网恋奔现,实在太小了,也就1室0厅吧”

朱正廷说这趟旅行就像是大型“蜗居”现场——“打开门的霎那间我惊呆了,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房车司机艾福杰尼也笑着感叹:“房车很小,我真的很大!”

作为养生本人的王子异,这次去新西兰旅行,依旧是带了不少保健品,结果被其他几位起名儿叫他“王保健”

作为“大名鼎鼎的王保健”,为了防止吃泡面太多补营养,还特意在行李箱里装了瓶保健VC,没成想浓度过高,味道超级酸,还被大家集体吐槽说是“酸到心坎里”

小鬼王琳凯现场爆料说,因为太酸,导致后来他们就拿这个VC当惩罚,“谁不听话就给他吃VC”

小尤尤长靖也旁边补刀,“吃一个王子异的VC,开车可以清醒一整天”

作为这趟花路之旅的“替补司机”,费启鸣被范丞丞爆料说他非常容易犯困,所以吃了最多的VC来清醒精神

说到这里,全场最皮的福西西还现场模仿起了狒狒犯困时的样子,“我经常坐在副驾驶陪狒狒开车,他太容易犯困了,困到不行的时候我就看到他在打自己,特别狠!”

虽然旅行时间不长只有20天,但7个人在这次旅行中却是收获满满

高空秋千、蹦极、跳伞、海边踏浪、足球、射箭、喂小动物等等,从天上到地下再到海底,把新西兰给玩了个遍

看片会现场,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三个人感概自己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尤长靖、艾福杰尼、费启鸣对生活的心态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

恐高的范丞丞还被爆,在新西兰挑战自我,完成了高空跳伞弹射

不论擅长不擅长的,做过没做过,花路之旅都使几位少年拥有了全新的体验

七个人还在现场自嘲,说这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是让他们“走出了舒适圈”

1辆房车、7个人、14座城市、20天旅行、3201公里车程,热血少年们到底新西兰完成了怎样的冒险?我们今晚8点正片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