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时间:2018-01-05 13:5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周冬雨清新白T+蓝色条纹衬衫裙,连皮裤都能穿得这么好看,少女力全开!

打乱时装思维,裤子套裙子到底怎么穿才时髦?

No1. 跨季混搭才时髦,给夏装来个大改造

今年的时尚就是“乱”穿衣,过季的衣服都是混搭的法宝,可千万别急着扔回衣柜,叠穿在大衣里露出下摆才美妙!

各种性感的吊带裙只要叠搭一条阔腿裤,就能瞬间从“只会露”变成“很会穿”的时髦星人。

天气再冷一些,就在吊带里再叠穿一层,裤装盒衬衫的款式都尽量简单,吊带裙则可以选择更加大胆的颜色和元素。

T恤+裙子+裤子,掌握这条叠穿法则,让你的衣柜复苏做一个又暖又时髦的时装精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