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时间:2018-01-05 13:5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平衡是时尚圈永远的主题,事实证明这套刚柔并济的搭配还会一直流行到18春夏。

Rochas 2018 春夏系列

可隆重可日常,女明星们再也不用担心走红毯被冻哭!

前段时间赵丽颖红毯被冻哭的新闻让芭姐着实心疼各位大冬天走红毯的女星们,相比之下这几位就聪明多了。范冰冰这套心机的Elie Saab礼服,不仔细看真看不出穿的是裤子。

张雨绮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红毯上穿的这条根荷叶边裙摆融为一体的裤子,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优雅的女王气场。

Emily Ratajkowski红毯身穿定制裤裙一体礼服,黑色蕾丝透视镂空曳地裙裤装除了性感还是性感。

刘亦菲这套就日常得多了,上身皮衣搭配铅笔裤+仙女纱裙,又美又飒尽显天仙攻本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