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时间:2018-01-05 13:5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其实,这种裙子叠穿裤子的穿法其实更早的时候就出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各大时尚杂志都刊登过这种时髦穿搭。

时尚圈就是一场轮回,“娘Man平衡”作为17年时尚圈的关键词,自然不能放过这个回潮。

娘man平衡的极致,原来这才是秋冬最美叠穿!

DKNY的2017早春预览走的就是娘man平衡路线,模特穿着真丝吊带裙却给人一种潇洒干练的感觉,芭姐觉得还是得归功于下半身的裤子。

从春夏秀场开始,Freaky的Gucci仙女就一定要在华丽的仙女裙下穿一条运动裤。

Gucci 2017 春夏系列

Tibi 秋冬秀场更是直接示范了今年秋冬叠穿的典范,长裤+裙+外套=温暖有型。

Tibi 2017 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