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还没出道就让演出爆棚,下一代的TFBOYS原来是他们!

还没出道就让演出爆棚,下一代的TFBOYS原来是他们!

时间:2018-01-01 12:4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今天你要嫁给我》使得台下的粉丝们不断尖叫,少年们冲着台下伸手仿佛邀请舞伴的动作看得芭姐都脸红红的~ 一曲唱毕主持人还使坏逗台下的粉丝们,“这些男孩子们会在你们身边好好长大,然后就——”在粉丝们疯狂呼喊的时候说“想得美!”

讲述内心全场泪目,

所幸有你在我身边


现场还有一个催泪环节——读告白信,挨个读出提前写好的告白信。信中对家人长久支持的感恩、对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感谢、对自己一年来所有经历的总结和想对身边这些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兄弟们说的话。

既有频频把粉丝逗笑的:“我经常跟我妈吵架,觉得自己长大了就开始不听话,不知道是她对还是我对”、“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有时候笨笨的,但我还是很感谢他们”、“每年我过生日吃完蛋糕第二天都会发烧,今年提前吃了,今天我才能健康地站在这里”

 

还有说着说着就开始戳泪点的,“我们有难同当,以后一定是有福同享。”、“ 我认为自己并不是那么好的,收到那么多的善意和喜欢,非常感谢你们。”、“希望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朝着梦想的彼岸前行。”台上边读边哽咽,台下很多粉丝们也跟着掉下眼泪

 

最后的安可环节,少年们又带着明媚的微笑蹦跳着上台,带来一首欢快的《街舞少年》,结束了冬日嘉年华的所有表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