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还没出道就让演出爆棚,下一代的TFBOYS原来是他们!

还没出道就让演出爆棚,下一代的TFBOYS原来是他们!

时间:2018-01-01 12:4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在描述完训练时满满当当的时间安排后,有媒体问会不会有些疲惫,丁程鑫回答“会有,但是星期天下午练习会结束得早一些,5点结束了就可以happy一下”,马嘉祺补充说“打个篮球啊游个泳什么的”,陈玺达耿直地接了一句“或者吃个烧烤”,把所有人都逗笑了

最后关于想对粉丝说什么,“谢谢你们这样,一直支持还不是很完美的我们,谢谢你们,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邻家弟弟和全能偶像的无缝对接,

多才多艺玩转各种风格套路


群访间里还有邻家弟弟影子的练习生们,到了舞台上就立刻变成了气场全开的偶像,前后简直“判若二十人”

 

随着一段“约会前的邀请”VCR开场,少年们在酷炫的灯光中登场,接连带来少年感爆棚的家族保留曲目《爱出发》、《Heart》和今年才发布的新曲《超人诞生日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