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时间:2017-12-26 15:4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Rihanna 16年冬天穿过一件玫红色的CHEN PENG外套后,这个颜色在各大平台瞬间被抢光了。

如果你不想显得太臃肿,可以像张嘉倪这样用时下最热门的露肩法穿,时髦又显瘦!

这件金属色和独特廓形的结合,绝对能让你在街头帅成一道闪电了!

5
Doublet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日牌“新贵”Doublet,这个牌子的羽绒服亮点在背后,重磅刺绣实在是太美了一下子抓住了芭姐的眼球。

可能你对doublet这个名字不熟悉,但这个创业刚五年的日本品牌,就已经被全球世界各大知名的买手店买入并贩售,并被誉为是 “现在最能体现东京的品牌”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