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时间:2017-12-26 15:4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4
CHEN PENG

这张街拍你一定见过,时尚编辑Julia Sarr身上的这件粉色面包羽绒服已经火遍了ins。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羽绒服来自中国设计师品牌CHEN PENG,中国时尚界一匹有力量的黑马。

2015年从伦敦时装学院男装设计专业毕业之后,在伦敦创立了同名品牌CHEN PENG,当年作品便登上了伦敦男装周。

这个牌子推崇人无所谓美丑、胖瘦,突出个性才是关键的平均时尚主义(One-size Fashion),所有他设计出的衣服胖瘦都可以穿,尺码也只有一个:均码。

虽然是男装,粉色、橘色等这些性别模糊的配色被大面积运用,有一种意外的惊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