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6年重造长安城,万人重塑大唐梦,陈凯歌“江郎才尽”却依旧站在电影界的天花板!

6年重造长安城,万人重塑大唐梦,陈凯歌“江郎才尽”却依旧站在电影界的天花板!

时间:2017-12-25 15:0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这是陈凯歌心里的盛世大唐,长安酒市

这也是我们无数个梦里不可言说的魂梦所归之处

陈凯歌给的哭点,到这才是第一处:一场夜雪,一部妖猫,把西安变回长安,把历史变回少年——他还给了无数已经忘记那个时代的国人们一场最震撼的旧梦

明月姬,胡旋舞,万国来朝,灯火通明——原来早在千年以前,我们也曾让历史赞叹,让世界俯首

电影里有两句台词,让人单是听着就想流泪:

白乐天说:有了贵妃,大唐就有了魂

杨贵妃对李白说:有了你,大唐才是真的了不起

在那样的年代里,倾城的美艳,惊世的才华,绝无仅有的盛景,和抵死浪漫也血腥的爱情被意外地聚集在了一起,共同凝结成了此后千年都永远永远也不可复制的传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