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许魏洲×奚梦瑶:一场浪漫的追逐,一个注定相遇的爱情故事

许魏洲×奚梦瑶:一场浪漫的追逐,一个注定相遇的爱情故事

时间:2017-12-20 14:5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全新奥迪A5使用了最新的LED前大灯设计,高挑的棱线与双垂线配合,犀利夺目,凛然而有威严;而独有的波浪形腰线搭配外扩的轮拱设计,令整体车身如奔跑做中的猎豹,充满蓬勃的生命力。

For Him:全新奥迪A5内置的“世界十佳发动机”令它动力彭拜,采用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的双喷射系统,确保拥有出色的加速能力,满足绅士同时拥有优雅与速度的追求。

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和更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兼顾了更强的功能主义特性。全新奥迪A5的虚拟驾驶座舱,用数字化液晶屏代替仪表盘,功能多样,极富创意。

它比任何一辆车,都更能代表绅士们所推崇的极致的优雅与敏捷。明朗而锋利的车身线条,配合醒目的日间行车灯,时刻凸显全新奥迪 A5的锐意进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